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634 内讧!纷纷臣服

    “降者不杀!”

    这四个字,就像是惊雷在众人耳边炸响”轰隆隆的震得众人七荤八素的惊骇万分。

    “谁敢投降,谁就是叛徒。”

    降者不杀四个人之后,再加上黑骷髅的强大威慑,立刻,让反黑联盟的不少魔能战士纷纷露出了犹豫的神色,似乎正在权衡着,应该是坚持到底”还是选择投降。

    而铁狼帮主和巨熊会长一看到这种情况”立刻意识到不妙,有人动摇了,军心动摇了,如此一来”他们好不容易组织起来的反黑联盟”究竟会受到影响甚至会被瓦解掉。

    而现在,他们组织起反黑联盟,就已经是和黑骷髅走上了彻底对抗的道路”根本就是收不回来了”只有一路走到黑的结局。

    所以,没有回头路,他们就必须为自己创造机会,创造可以获胜的机会”否则,就是死路一条。

    因此,保持反黑联盟,同黑骷髅对抗,才有机会击败黑骷髅。

    “降者,马上站出来,到黑骷髅左后边集合,黑骷髅会给你们庇护,保证你们的性命不受到危害。”李胜海大声说道。

    而阴蛇会到人,则站在黑骷髅的右后方。

    立刻,听到李胜海的话,更多的人露出了意动神色。

    他们之前是不知道,黑骷髅究竟有多强大,出于一时的激愤再加上铁狼帮主的煽情演讲,才使得他们心情激荡之下,做出了参与反黑联盟的举动来。

    但走到了这里,感觉到黑骷髅那种凝聚的强大的气息波动,似乎不是他们这些人可以相比的,并且”又亲口听到李胜海的话”圣盟是被黑骷髅灭掉的,而灭掉了圣盟的黑骷髅,竟然还有余力的样子”足见黑骷髅的强大。

    另外一点,是个人都知道”进入中区的黑骷髅,肯定是整体的部分实力”至多,也就是一半的实力”这样的强大,已经让他们要联合诸多精锐才有对抗的可能,那么整体的黑骷髅,又是如何的恐怖呢?

    最后一点,李胜海的口中”还提到了一个更加强大的人:黑骷髅之主,并且话语之中的意思,还说明了,圣盟的覆灭,和这个黑骷髅之主有着直接的关系。

    种种要点结合起来”就让诸多的魔能战士,信心开始动摇了。

    “我代表我们激流帮投降”愿意臣服黑骷髅。”立刻,一道声音响起”纵然不是很洪亮,但却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听到。

    紧接着”立刻有一群人从人群之中走了出来,大步的走向了黑骷髅的左边之处。

    激流帮,是一个二流势力。

    “激流帮,你们竟然敢投降,敢变成叛徒”我一定不会放过你们的,我会亲手把你们撕成碎片。”铁狼帮主暴怒无比,威胁道。

    “铁狼帮主,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们的打算,组成反黑联盟,名义上”是为了抵抗黑骷髅的入侵,将黑骷髅驱赶出去,但实际上”却是为了你们铁狼帮和巨熊会两个一流势力的利益”你们想要彻底掌控中区”又害怕你们两个一流势力和黑骷髅起冲突,就算是将黑骷髅赶走,自己也要遭受重大损失,到时候,就会被二流势力趁机反扑,一切化作流水,所以你们就以反抗黑骷髅的侵略作为借口,组成反黑联盟,让我们这些二流势力的精锐战士打头阵”一方面消耗黑骷髅的力量一方面消耗我们的力量,一举两得,最后,可以更好的控制中区,你们的这种狼子野心”娄早已经看穿了。”激流帮的帮主大声怒斥道。

    铁狼帮主和巨熊会长,被说中了心事,一个个脸色变来变去,就像是在玩变脸似的,继而,变得无比的难看。

    “血口喷人!”

    “是个人才,但不能重要。”一瞬间”李胜海就给激流帮主下了这样的结论。

    这样的人,能装别子,心机很深不好控制,不小心就会反叛,所以,不能重要。

    “铁狼帮主,激流帮主的话,难道是真的?”

    立刻,有其他的二流势力首领朗声问道。

    经过激流帮主的一番话,立刻引起了诸多人的思考和推断,然后有一些”之前有所怀疑的人也开始重视起自己之前的疑惑来,仔细一想,似乎,还有些道理的。

    “当然是假的,中区,是我们大家的中区。

    ”铁狼帮主一看到情况不妙了,立刻挽回,辩解道:“他是叛徒,目的”就是挑拨离间我们,让我们起内讧而自相残杀,居心叵测,大家千万不能相信叛徒的话。”

    “没错,我们应该团结一致,共同对抗黑骷髅,将黑骷髅驱赶出去,我巨熊会长保证,只要我们同心协力,将黑骷髅这个侵略者赶出中区,我们大家,继续保持联盟的形式,一同统治中区,决不食言。”巨熊会长也跟着说道,还做出了保证。

    “巨熊会长,谁不知道你的保证,就像是放屁一样的。”激流帮主冷笑道。

    李胜海的眉头微微一皱,更加肯定了激流帮主此人不能重要的想法了,太过得意忘形,有心计但又小人得志样。

    “你找死!”巨熊会长暴怒,似乎很忌讳别人说他这个似的。

    “我们银色协会也宣布投降,臣服黑骷髅。”

    突然,又是一道声音在人群之中响起。

    “我们黑鹰帮也投降,臣服黑骷髅。”

    投降,就像是一种病毒似的,迅速蔓延”一发不可收拾,一道道投降的声音响起,一个个的二流势力表示了臣服黑骷髅的意愿,然后纷纷走了出来,走向黑骷髅的左后方。

    而李胜海,则是一言不发的看着眼前的这一幕,就像是看着一场闹剧似的。

    顿时,原本足足有三千个之多的反黑联盟精锐军团,此时,剩下一千不足了,另外的两千多个,则是选择了投降,臣服于黑骷髅。

    “叛徒,统统都是叛徒。”铁狼帮主嘶吼道,快要疯魔了一样,双眼赤红无比,仿佛择人而噬。

    剩下的不足一千个魔能战士,则是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再次有人喊出了投降臣服的话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