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628 瓜分

    气氛,不断的凝聚,空气似乎都凝固了般,变得无比的压抑。

    众人只觉得,好像是一座无形的山岳压在心头似的,沉甸甸的”无比的难受,让他们觉得负担非常的大,不得不提起浑身力气对抗,不得不运转斗能对抗。好像稍微放松一下,心脏”立刻会在这种可怕的无形压力之下被碾压爆碎般的。

    铁狼帮主的身上所释放出来的气息,是锐利的,就像是爪子般的锐利,仿佛可以将一切的坚固全部撕开撕成碎片似的,而巨熊会长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却是狂暴的厚重,好像可以碾压一切,变成肉饼,阴蛇会长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却若有若无的带着一种阴冷森寒,就像是一条毒蛇潜伏在黑暗的”随时等待着发动攻击,一击必杀目标。

    巨熊会长似乎有意无意的捏着手掌,巨大的手掌就像是熊掌似的,给人一种充满了狂暴力量的感觉,仿佛这样的一巴掌拍中,立刻,就会将人给拍碎,而巨熊会长不断的捏起手掌又松开的动作,吸引了对面一部分的眼球,让他们不由自主的看了过来。一看到巨熊会长手掌的动作,不知道为何,他们的心头一紧,便感觉到,仿佛有一只巨大的无形的手掌,抓住了自己的身体,浑身紧绷而起,骨髅都被大力束紧了,仿佛要被捏爆似的。

    这种感觉,非常的难受,让他们觉得非常的难过,好像心脏也跟着再次受到影响似的,像是被一只无形的手掌给捏住,手掌不断的用力捏紧。

    “嗬嗬…”

    一些实力比较弱的人,开始受到了明显的影响嘴巴不由自主的张开,双眼迅速的瞪大,瞳孔也似乎放大似的”脸色变得苍白喉咙微微蠖动”发出急促的声音,仿佛快要窒息身亡似的。

    “哼!”

    突然,一道很重很重的哼声响起,宛如惊雷在耳边炸响,让他们不由自主的浑身一震精神海剧烈的波动起来,汹涌澎湃。

    霎时”一个个蓦然惊醒,回想刚才的瞬间”仿佛坠入死亡深渊般的感觉”不断的沉沦,这些人”没来由的,脸色更加的苍白,冷汗涔涔而下。

    “大黑熊好大的威风啊”竟然对比你弱小的人随意动手。”铁狼帮主讽刺道。

    刚才的冷哼声,就是他发出的。

    巨熊会长的手掌动作,就是一种力量和气息的应用方式,能够影响到实力不如他的人”实力越低受到的影响”就会越明显。

    当然,这种力量气息的应用方式,可不是每一个人都会的,最起码铁狼帮主他就不会,所以,对于巨熊会长的这种力量气息的应用方式,铁狼帮主心中其实是很羡慕的。

    “嘿嘿,实力弱小,那是他们没用。”巨熊会长咧嘴一笑道”丝毫不觉得羞愧,在他看来这没有什么好羞愧的,只要是敌人那就干掉。

    “是嘛,等我将巨熊会的人都撕成碎片”我看你还能不能说出这句话。”铁狼帮主露出一抹残狠的笑,道。

    旋即,他的手掌也跟着张开,做出爪子状,轻轻的一抓,在空气之中留下了一道道的划痕。

    “废话少说,马上带着你的人滚蛋,这里,是属于我们巨熊会的。”巨熊会长脸色一变,道。

    “该滚的人是你们。”铁狼帮主道,突然,一眼看向了一直都没有开口说话的阴蛇会长“你是不是想等我们起冲突,好坐收渔翁之利。”

    “没错。”阴蛇会长被说穿了心思,却没有否认也没有半点的惭愧,而是很直接的承认:“我是很希望你们两个势力会起冲突,最好可以两败俱伤,到时候,不仅圣盟宝库归我们阴蛇会所有,就是你们两个势力的一切,也都归我们阴蛇会所有,到了那个时候,我们阴蛇会”就是成为新的圣盟,凌驾于中区所有势力之上,独一无二。”

    阴蛇会长说着说着,双眼冒出了无比狂热的神色。

    “现在你说出来了,就没有这个机会了。”铁狼帮主冷笑道。

    “我不说的话,就有机会吗?难道你铁狼帮主和巨熊会长,都是草包。”阴蛇会长毫不客气的说道,让铁狼帮主和巨熊会长脸色一变。

    不过稍微留心想一下,就会明白,阴蛇会长所说的没错,哪怕是他不开口说出这些来,铁狼帮和巨熊会,其实也不会起什么冲突的,一切,都不过是在做做样子而已。

    “依我看,既然不打算动手,但是继续僵持下去也不是什么好事,倒不如先开启圣盟的宝库,看看其中究竟有多少东西,然后再进行平均的分配”分成三份”我们各自得到一份。”阴蛇会长说道。

    “平分三份!”

    铁狼帮主和巨熊会长共同尖叫了起来,显然是不满意的样子。

    “如果不平分三份,那我们之间,势必会爆发一场大战,到时候,三败俱伤,就给了那些二流势力反扑的机会”到了那个时候,你们好好的想一想,我们就会重蹈圣盟的覆辙,而我们的宝库,也会被那些二流势力凯觎。”阴蛇会长冷笑道,他看得比其他两个都要长远。

    听到他的话,铁狼帮主和巨熊会长齐齐露出了沉思的神色,最后,竟然齐齐的点点头。

    “好,就这么办,先开启宝库,分成平均的三份,每个各自得到一份。”

    “没错,但是,如果有人胆敢私吞,哪怕是一点点,也要被碎尸万段。”

    “你放心”在这么多人的监督之下,没有人敢这么做。”

    终手”冲突避免了”紧张的气氛缓解,三个一流势力,取得了一致的意见:平分圣盟宝库。

    当然,他们的心中,肯定也是有着诸多的不甘。

    但是那又能够怎么样呢。

    而另外一个区域:东区。

    那些一流势力,也同样到了风雷帮驻地之内,他们也没有起什么冲突,而是商量之后”最终决定了另外的分配方式,通过竞技,第一名获得最多”以此类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