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612 圣盟盟主

    612圣盟盟主

    “骷髅战士(闪电强化):召唤不死生物,50级。天赋技能:雷霆炮。本体技能:闪电雷球、雷虎之爪、地雷网。”

    “骷髅法师(风之强化):召唤不死生物,50级。天赋技能:聚风术。本体技能:风之缠绕、青空风刃、风龙卷。”

    唐凡的面前,站着两只骷髅,一只看上去骨架粗壮,身形较为高大,白皙如同温玉的骨骼上隐隐约约可以看到无数的电弧跳跃着,从骨骼之内窜出,又迅速的窜回骨骼之内,轻微的噼里啪啦声不断的响起,威猛异常。

    而一只骷髅看着骨骼则相对的纤细,身子似乎也没有那么的强壮高大,但一身骨骼同样白皙犹如温玉般的,却不是缠绕着电弧,而是一道道细碎的青色的气旋,高速的在一身骨骼周围旋转着,发出轻微的呼呼声响。

    两只骷髅的体内,磅礴的闪电之力和风之力,异常的明显。

    这两只骷髅,一只是骷髅战士一只是骷髅法师,却都是风雷帮的雷帮主和风帮主被击杀之后,被唐凡召唤而成的。

    50级的它们,却有着超越了普通50级的强大战斗能力,虽然无法和暴血钢魔这种强大的存在相比,但相差也是不远了。

    如果当时的风帮主,有着现在这具骷髅法师的实力的话,那么他的青空风刃,绝对可以给暴血钢魔造成伤害。

    “虽然骷髅王和黑暗骷髅去了暗黑大陆,但是现在这两只骷髅联手,一远一近,也不会比骷髅王差多少,况且,只要我给它们各自打造一身魔法装备,提升它们的战斗力,配合得当,完全顶的过一只骷髅王了,如此一来,我的整体实力,也没有什么下降。”唐凡看着面前的两只骷髅,暗自说道。

    旋即手一挥,将两只骷髅给收进了召唤空间之内。

    “西区黑骷髅那边,没有什么意外的话,应该也已经动手了吧,圣盟和邪龙教的部分力量应该被控制住了,而这边,圣盟大本营已经完蛋了,风雷帮更是彻底,只剩下外面几百个受伤的魔能战士,掀不起什么风浪,现在所剩下的,就是南区的邪龙教还有一部分的力量,以及北区的阴影会丝毫未动。”唐凡自言自语的说道:“一统西区,已经做到了,一统混乱基地却还没有完成,但可以说,已经完成了一部分,接下去,就是将南区邪龙教收服或者覆灭,再集合力量,对北区阴影会下手,到时候,整个混乱基地,就真正的掌控在我的手中。”

    这时,唐凡的脸色微微一变,因为他感觉到一股强大的气息,正从远处出现,并且朝着这边高速汹涌而来。

    一阵仿佛飞机飞越长空的尖锐轰鸣声响起,伴随着阵阵的疾风浪潮般的袭卷,仿佛覆灭一切似的排空而来。

    剩余的风雷帮魔能战士,根本就不知道他们的雷帮主,已经死了,连身体都被召唤成骷髅战士了。

    但此时,感觉到这一股仿佛吞没了天地的强大气息洪流,他们纷纷惊骇之余,站了起来,一个个看向天空,看向气息洪流传来之处。

    “有一个强者正在迅速靠近,不过,还没有达到传奇阶。”唐凡也跟着飞出了大厅,飞向天空之中,看向气息洪流传来之处,隐隐约约的看到一抹金光闪闪的光芒,宛如飞星般的迅速靠近。

    唐凡皱起了眉头,却不知道来者何人,但通过气息的感应,却觉得,似乎目的地正是这里。

    “莫非是圣盟的人?”

    唐凡暗自猜测道。

    不多时,金色光芒渐渐放大,一道虚幻的人影轮廓出现在其中,再次迅速靠近。

    强大无比的气息洪流滚滚,如山崩地裂。

    而金黄色光芒所绽放出来的波动,带着一种撕裂所有一切的锋锐。

    精神力迅速的蔓延,覆盖了双眼,霎时,唐凡的双眼变成了银白色一片,冰冷无情,仿佛穿透一切般的,隐隐约约之间,唐凡似乎看到了一些细密的纹路,条条道道的交错纵横,若隐若现。

    精神力视觉之下,来者浑身的金黄色光芒如同虚设,让唐凡看到了金黄色光芒笼罩之下的人。

    那是一个一身金黄色铠甲的巨汉,身高绝对超过了两米,浑身显得健壮却不会臃肿,给人一种充满了狂暴之力的感觉,仿佛体内蕴含着可怕无比的力量,一旦爆发出来,就如同火山爆发般的摧枯拉朽。

    这个大汉,脑袋光秃秃的,一双眼睛巨大,犹如猛虎之眼,五官凸出极具立体感,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威严感,而身上的金黄色战甲覆盖了脑袋之外的全身上下,浑然一体,金黄色战甲上,更是有着无数的雕刻纹路,使得战甲看上去有点华丽,在华丽之中又蕴含了一种厚重,流露出强悍的防御能力。

    此人的模样,就如同一尊战神降临般的,立刻带来强大的视觉冲击。

    唐凡更是发现,此人的瞳孔,并不是寻常人的颜色,而是一种接近于金色的黄色。

    “雷克萨斯.阿罗门(光芒强化):暗黑大陆职业者,50级。天赋技能:光芒裂极。本体技能:光芒一击、强光之爪、光芒爆裂术、光芒之躯。”

    “暗黑大陆的职业者,光芒强化,看来是掌握光芒之力的了,又是一个圣光之力的变异力量,50级,这个家伙的真正实力,比起风雷帮的两个帮主来,绝对要强大许多。”唐凡暗自说道。

    这时,这个拥有光芒之力的暗黑大陆职业者,已经迅速的靠近了,距离唐凡,不过才一千米不到的距离。

    当他飞到圣盟驻地上空时陡然停下,低头一看,扫视了一圈之后,眉头皱起,双眼金黄色变得浓郁,一股浓烈的愤怒,喷薄而出。

    “是谁!竟然敢毁掉我一手创建的圣盟,我必杀!”

    宛如巨兽的吼叫声响起,惊天动地,震荡八方,同时,也让唐凡知道了此人的身份:圣盟盟主。RO!~!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