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605 黑骷髅的反扑(上)

    圣盟的金sè军团与邪龙教的宝龙军团惨烈撕杀。

    喊杀声惨叫声一阵高过一阵,能量不断的碰撞飞溅开去,火焰寒冰闪电等等各种斗能攻击,一道道宛如流星划破长空般的,无比的璀璨,绽放出浓烈的光辉之后,纷纷爆炸开去。

    能量不断的碰撞爆炸开去,宛如cháo水阵阵疯狂袭卷。

    巨*排空似的,可怕的能量余b袭卷之际,坚硬的地面纷纷破碎,寸寸被袭卷而起,飞沙走石,继而,又一次的在能量碰撞的冲击之下,更加的破碎,化为粉齑般的。

    此时,因为剧烈的大战,圣盟金sè军团的高阶魔能战士和邪龙教宝龙军团的高阶战士已经各自出现了不小的伤亡,上千人数起码死亡过半了,而这个死亡人数,还在不断的增加中。

    圣盟的负责人与邪龙教的负责人则是腾空宛如离弦之箭般的shè向了远处,展开生死战斗。

    两个等级高达50级的超阶魔能战士,强大的强者放开手脚全力战斗,目的,就是杀死对方,对周围环境所造成的破坏,更加的可怕。

    巨斧劈空斩断,火红sè巨大气刃仿佛切割蛋糕似的斩断了虚空,留下一道道红sè的笔直痕迹,纷纷斩向圣盟负责人。

    “给我死。”

    邪龙教负责人一边攻击,一边狂吼道。

    “要死的是你。”

    圣盟负责人满脸金sè,仿佛涂抹了一层金粉般的闪闪烁烁,双眼瞳孔更是瞬间变成了金黄sè,长枪出手,枪尖不断的旋转,高速旋转之余,更是剧烈的高速震dàng而起,卷动周围的空气,纷纷排散开去,形成真空地带。

    继而,真空地带纷纷被牵引,一道道的金黄sè光芒迅速的汇聚,最终形成一道震dàng的扭曲的宛如实质的金sè光芒,瞬间,刺破长空般的横扫而去,化为巨蟒似的,尾巴一扫,仿佛击碎空间般的,与好几道火红sè气刃对撞。

    轰轰轰的,又一次剧烈无比的碰撞,虚空震dàng,空间之中出现道道的细密纹路,仿佛玻璃破碎般的纹路,可怕的能量余b摧枯拉朽,宛如一条条闪电裂空,轰击在四周,虚空震dàng,方圆千米之内的一切。

    建筑物和坚硬的地面,纷纷被轰击而崩塌破碎,瞬间,成为一片废墟。

    圣盟负责人和邪龙教负责人不断的战斗,不断的在半空之中移动,所过之处,建筑物纷纷崩塌,地面纷纷破碎,宛如一场超级大地震之后的样子。

    “这一次,破坏得还真是够彻底的。”

    王志强和许幕两个实力强大,远远的看到圣盟负责人和邪龙教负责人的战斗,看到他们战斗余b所造成的影响,不由的摇头苦笑道。

    “是啊,这种级别的战斗所造成的破坏太过强烈了,这一次收拾残局,我们可是得麻烦了。”

    “不过没关系,只要我们圣盟和邪龙教受到重创,我们黑骷髅一举将之拿下,最后掌控整个húnluàn基地,那么,就算是西区被破坏得再彻底,我们也可以将之恢复过来,虽然是要付出一些代价,但是这种代价,我愿意啊。”

    “我也很愿意的。”

    王志强和许幕说着,旋即哈哈大笑起来。

    而此时,圣盟与邪龙教之间的战斗已经到白热化程度了,哪怕现在他们就算是知道了,一切都是黑骷髅nòng出来的yīn谋,目的就是为了让他们战斗最终两败俱伤,也不可能就此停手了。

    因为,原本没有多大的仇恨,但是现在,双方既然开战了,并且都出现了不小的伤亡,想要停下来握手言和,完全不可能,只有分出一个生死了。

    “看样子,战斗已经到了尾声了,再过一会儿就差不多了,到时候,就应该是我们出手的时候,不知道到时候他们的表情是什么样子的,我现在想一想,就觉得有趣。”

    “没错,非常的痛快。”

    “打吧,打吧,最好都打死了,省得我们出手的最好。”

    就这会,又有两百多个高阶魔能战士死亡。

    而双方的超阶强者,也出现了几十个的死亡人数。

    轰隆隆的,圣盟负责人与邪龙教负责人再一次的对轰,这一次,却是近身的对轰,巨斧与长枪的对轰,恐怖的能量互相冲击震dàng开去,宛如涟漪爆炸,双方仿佛承受不住这一股能量的对轰似的,被硬生生的轰击得后退开去。

    闷哼一声,双方身子不自觉的一颤,嘴角都溢出了一抹鲜血,显然,都已经受到了创伤。

    双方的实力,处于伯仲之间,很难分得出一个高低,因此全力战斗,双双受伤,也是意料之中。

    但是,战斗没有停止,双方再次战斗。

    “差不多了,应该是我们出场的时候了。”

    这个时候,许幕突然说道。

    “没错,应该我们出场了。”

    王志强也说道。

    立刻,命令发出。

    “黑骷髅的战士们,该是我们出场了,杀。”

    一声大吼,盖过所有的声音。

    “杀”

    继而,一声集合了许多人的呼喊之声响起,杀气冲天,纷纷爆发,一道道的人影出现,一瞬间,形成了包围圈,将圣盟和邪龙教的人全部包围了起来。

    与此同时,王志强和许幕也已经动手,纷纷攻向了圣盟的负责人和邪龙教的负责人。

    两个负责人刚刚再次对轰,双双再次受创,哪里有预料到许幕和王志强会突然出手,一下子就被击中了,伤上加伤,宛如死狗般的落在废墟般的地面上,难以动弹。

    “统统住手,否则杀无赦”

    许幕凌空而立,大声吼道。

    立刻,在黑骷髅众多战士包围之下,被杀气不断冲击的圣盟和邪龙教战士纷纷住手了,一个个一下子反应不过来的样子,这种变故,让他们一下子懵了。

    黑骷髅的人,不是出现重大损失了吗?

    为什么现在又冒出了这么多个人,一个个浑身杀气的样子,而且实力都很强悍。

    为什么原本应该投降的黑骷髅的这些人,现在却竟然动手攻击,并且将他们给包围了起来,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