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604 骷髅之灾

    “啊……”

    “啊……”

    “我不要死了……”

    “救救我啊……”

    只是骷髅师们的第一轮攻击,立刻,就给风雷帮带来了不小的创伤。

    在骷髅师们的攻击之下,立刻,几十个风雷帮的高阶魔能战士,没有丝毫抵抗之力的,瞬间被击杀了,而旁边,还有着几十个高阶魔能战士受到了b及,受到重创处于死亡边缘。

    超阶骷髅师的攻击,哪怕是随手一击,也不是高阶魔能战士能够挡住的,尤其还是正面的攻击。

    除了死亡几十个高阶魔能战士,还有几十个高阶魔能战士重伤濒临死亡之外,风雷帮驻地的围墙,也被轰塌了一大段。

    “快退啊。”

    “这些骷髅太可怕了,我们根本不是对手。”

    另外那些没有被击中也没有受到b及的高阶魔能战士,却是吓得心胆yù裂,脸sè变得苍白无比,仿佛失去了所有血sè似的。

    他们是万分的惊恐,这一幕太过血腥太过惨烈了,而那些骷髅战士,依然不断的前进,白sè的骨骼散发出可怕的死亡气息,仿佛死神的镰刀架在他们的脖子上似的。

    立刻,有人承受不住了,大声吼道,连忙后退,狼狈无比。

    “退什么退谁也不许给我退,风雷帮的超阶战士听令,马上出手,全力出手,击杀这些该死的骷髅。”

    这时,一道青sè的巨大无比的风刃,仿佛斩断了虚空般的,从风雷帮内部jīshè而出,同时伴随着一道厉喝之声,平地仿佛卷起了一阵飓风似的。

    巨大的青sè风刃,切割而来,直接在虚空留下一道清晰的划痕,笔直的延伸。

    叱啦一声,立刻,青sè风刃shè向了骷髅战士。

    这是风帮主的本体技能之一,名字就叫做青空风刃,超阶技能,以他高达50级的实力释放出来,威力强大得可怕。

    瞬间击中了骷髅战士,立刻,骷髅战士那坚硬的骨骼,根本就无抵抗分毫,瞬间被切割开去。

    就像是草芥般的,青空风刃切割而过,立刻,一只又一只的骷髅战士破碎。

    一道青空风刃,足足切割了时八只超阶骷髅战士后方才溃散,化为无数的青sè,一阵微风般的吹过,十八只等级都达到了45级的超阶骷髅战士骨骼纷纷破碎了一地,但后面的骷髅战士,却迅速的补充而上,继续前进,没有丝毫的恐惧。

    “帮主……”

    “我帮主的青空风刃,帮主出手了。”

    这时,一道道咻咻的烈风之声响起,只见上空,一道道的身影迅速的从风雷帮里面高速的飞了出来。

    “是我们风雷帮的超阶大人们。”

    “大人们终于出手了,太好了,这些该死的骷髅,死期到了。”

    受惊的高阶魔能战士们,纷纷喊了起来。

    “终于出手了吗,那就让我看看你的实力有多强大吧,不过,应该不会比那个所谓的雷帮主差吧。”躲在暗处的唐凡一直关注着这边的战斗状况,看到一下子有十八只骷髅战士被瞬间斩杀了,惊讶于那一道青空风刃威力的同时,心头也是生出了些许的兴趣。

    至于十八只骷髅战士的死亡,唐凡倒是不会觉得惋惜。

    毕竟,只是45级而已,对于现在的唐凡来说,凡是等级在50级之下的普通骷髅战士,都是可以用来消耗的,只有达到了50级或者是比较特殊的骷髅,唐凡才会重视。

    因此,在这几百只骷髅战士之中,其实是没有特殊的骷髅战士和50级的骷髅战士,最高的,也不过是49级而已。

    当然,这并不代表唐凡现在没有50级的骷髅战士可以召唤,只是不想召唤而已。

    “杀”

    唐凡的意念一动,立刻,前进的骷髅战士们,纷纷加快了速度,一只只朝着风雷帮冲了过去。

    而风雷帮的超阶魔能战士们,也纷纷的在半空之中发动了攻击,霎时,各sè的能量光芒四溢,强烈的能量b动绽shè开去,宛如一片能量的海洋。

    空气变得无比的húnluàn。

    “杀。”

    撕杀起,在这种对抗之中,风雷帮的高阶魔能战士,根本就无起到什么作用,哪怕他们是jīng锐的风雷军团战士也无济于事,于是,只能够后退。

    骷髅战士,立刻和风雷帮的超阶强者杀成了一团,超阶的骷髅战士,也是具备腾空飞行的能力,当然,没有多少智慧的骷髅战士,是无做到如同人类超阶强者那般的自由随意。

    而骷髅师们,本身就是远程能量攻击的,根本就不需要飞天而起,直接的就可以发动攻击,轰击天空上的超阶魔能战士。

    能量的对轰,异常华丽也凶险万分。

    不断的有超阶魔能战士被轰杀,也不断的有骷髅战士被轰杀。

    战斗jī烈,风雷帮风帮主一边出手攻击骷髅战士,脸sè是铁青无比。

    “究竟是怎么回事?这些该死的骷髅到底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但是,风帮主却思考不到究竟是怎么回事,出手却不慢,每一次出手,都会击杀一只骷髅战士。

    “不错的实力,不过可不能让你继续杀下去,否则我就亏大了。”

    远处的唐凡暗自说道。

    虽然这些骷髅战士最高的不过才49级,而且都是普通的货sè,但好歹也是几百只,全部被杀光的话,万一以后要用上,不是有点可惜了。

    紧接着,唐凡便将暴血钢魔给召唤了出来。

    暴血钢魔是瞬间出现的,一闪身,直接冲入了骷髅群中。

    暴血钢魔散发出强大无比的气息,直冲天际,直接锁定了风帮主。

    风帮主大惊,一道巨大的青空风刃,再次斩向了暴血钢魔。

    扑哧一声,只见青空风刃击中了暴血钢魔的身体,立刻破碎开去,竟然没有伤到暴血钢魔分毫,这一幕,让风帮主有些反应不过来,目瞪口呆的样子。

    完全无想象,竟然有东西可以正面承受他青空风刃的攻击,而没有丝毫的损伤,这简直无想象,太不可思议了,风帮主都怀疑,是自己出现了幻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