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597 假装投降

    “哈哈哈哈……莫非这就是黑骷髅的jīng锐军团:死亡军团吧,如此气势,果然是名不虚传啊。”圣盟金sè军团的军团长莫长峰眼中闪过一抹异sè,旋即放声哈哈大笑道。

    金sè军团,可以说是莫长峰一手训练出来的,为了训练这支金sèjīng锐军团,莫长峰可是huā费了很大的心思,而之前,他也是听说过其他势力的jīng锐军团存在,只不过是听说,却没有真正的见识过,因此保持了一份的好奇心。

    今天,被圣盟副盟主派着前来黑骷髅,莫长峰就已经存着一分心思了,打算见识一下黑骷髅的死亡军团究竟如何,如今一个气势对抗,就让莫长峰觉得死亡军团,果然是名副其实,对得上jīng锐军团这四个字。

    “我们是圣盟的人,圣盟的通牒,想必你们都已经收到了吧。”

    莫长峰说完,没有再次开口,而黑骷髅这边也还没有人说话之际,又从圣盟之中走出了一个魔能战士,是一个等级高达50级的超阶魔能战士,显然,也是这一次圣盟行动的主要负责人。

    “收到了。”许幕回答道,原本这么回答,就是处于弱势的,但现在,既然唐凡都拟定好计划了,自然的,也就没有那么多的顾忌了。

    “很好,既然收到了,那我不打算重复一遍,现在,你们黑骷髅,应该已经商量好结果了吧,说吧,说出你们所商议的结果,是降还是战,我们圣盟一并接着。”圣盟的负责人说道。

    这种说显得咄咄bī人,简直就是要对方和自己开战一样,但却又如此的肆无忌惮,完全也是出于认为黑骷髅实力大减的份上。

    “经过我们一致商议,我们黑骷髅并入圣盟,并无不可。”许幕似乎沉yín了一下,继而说道,让对方一喜。

    “但是。”许幕又接着开口,来了一个转折,对方的脸sè为之一变:“我们黑骷髅,也算是和圣盟齐名的五大势力之一,如果就这么简单的并入圣盟之中,黑骷髅之中就会有很多人不满意,暗生事端。”

    “哼,敢暗生事端的话,一律除掉。”圣盟的负责人冷笑道。

    “话是没错,但如果很多人呢,全部都杀掉吗?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收服黑骷髅又有何用,还不如直接开战来得直接,而一旦开战,也许最后黑骷髅会被圣盟所灭,但圣盟,也一定会出现不小的损失,这一点,我想,阁下也不愿意看到吧。”许幕说道。

    圣盟负责人脸sè顿时yīn沉一片,他怎么觉得自己这一次前来收服黑骷髅,不是一件没差,反倒像是一件苦差事了。

    而且对方所说也不是没有道理。

    “好,既然你这么说,就提出你们的要求,怎么样才可以让黑骷髅心悦诚服的加入圣盟。”

    “我们魔能战士的世界,是以实力为尊的,如果圣盟比我们黑骷髅强大,自然我们就不会有什么异议了。”许幕说道:“但开战,又不符合,所以我提出一个要求,那就是进行比试,分成三场,双方各自派出三个人分成三场战斗,三局两胜制,如果圣盟赢了,那么黑骷髅就加入圣盟,如果我们黑骷髅侥幸赢了,还请圣盟的人从哪里来回哪里去。”

    这个要求,出乎了圣盟等人的意料,但又非常的合理。

    “难道圣盟的大人们不敢应下这三场战斗吗?”许幕jī道。

    “有何不敢。”圣盟负责人直接说道:“不必多嘴,后果由我一律承担。”

    原来是此人应承下许幕的挑战之后,圣盟的其他人提出了反对,被他给斥责了回去。

    “就依你们黑骷髅,三场战斗,三局两胜制,我会让你们看一看,圣盟比黑骷髅更加的强大。”

    于是,双方便开始挑选人手准备战斗了。

    至关重要的战斗,不容马虎,所以,就必须挑选出jīng锐,战斗力强大的jīng锐。

    自然的,这样的战斗,是以超阶为主的,那些高阶魔能战士,是chā不上手的。

    ……

    南区,是邪龙教的地盘。

    消失不见的王志强,却是突然出现在南区之中,并且朝着邪龙教驻地迅速而去。

    邪龙教的驻地,一点都不会比黑骷髅小,并且,在邪龙教的驻地外围,还有着两头巨龙的雕像,双翼展开,昂首朝天,仿佛要冲天而起似的,栩栩如生。

    而两头巨龙面目狰狞,给人一看,感觉就不像是什么好龙,而是一种恶龙似的。

    两头恶龙雕像之后几米处,则是站着四个38级左右的高阶魔能战士守卫。

    “站住,邪龙教重地,闲人勿近。”

    王志强靠近之际,其中一个邪龙教守卫吼道。

    “我是黑骷髅的人,奉命令,特地送来这封信,还请上jiāo。”王志强取出了一封信,对那些守卫说道。

    “拿来。”四个守卫对视一眼,继而说道。

    王志强将信拿了过去。

    “你,在这里等着。”

    说完,其中一个守卫拿着信,迅速的进入邪龙教之内。

    这一封信的内容,是唐凡亲自写的,无非就是投降书,黑骷髅要投降于邪龙教,并入邪龙教,成为邪龙教的一份子,还请邪龙教的人派出军团前往西区接手黑骷髅等等。

    这,就是唐凡的计划补充了,担心邪龙教的人行动不够及时或者不够坚决,没有和圣盟起什么冲突,而无让计划顺利的进行而做出的补充。

    果不其然,不多时,王志强就被请了进去,态度明显好了很多了。

    进去之后,王志强见到了邪龙教的副教主,免不了被一番问话,而王志强早已经想好了应对的策略等等,因此回答滴水不漏让人信以为真。

    当即,邪龙教的副教主一拍板,做出了决定,马上出动邪龙教的jīng锐军团暴龙军团的三分之一,以及几十个超阶魔能战士,朝着西区进发而去,准备接手黑骷髅进而占领西区,扩大邪龙教的整体实力。

    而王志强,自然也是随着邪龙教的暴龙军团一同前往西区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