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593 假象

    从古至今,凡是一些比较强大的势力,多多少少都会培养或者收买一些人当做卧底,潜伏在其他的大势力之中”平时不会有什么状况”但是一旦出现什么紧急事件时,就可以发挥出难以想象的作用。

    这一点,似乎已经成为了一个特例。

    当然,一个势力,如果要避免被其他势力的卧底潜伏,就需要huā费很大的功夫去清理,这是一件相当麻烦的事情,需要不少的精力和时间。

    比如现在的黑骷髅,唐凡正是明白这一点,因此,才将黑骷髅进行了一次大整顿。

    大整顿其实是被唐凡分成了两个部分的”第一个部分,也就是在之前,唐凡刚刚收服黑骷髅的时候,一边对黑骷髅内部做了一些调整”一边则走进行了初步的整顿,从高层中层低层初步的将可能的卧底情况排除掉。

    而彻底的大整顿,则是在收服了西区其他势力并且进行收编之时,又一次的从高层开始往下,清理了一遍。

    唐凡不敢说,整个黑骷髅之中,真正的被彻底的清理过了,再也没有半个其他势力的卧底潜伏着”但有一点却是他完全可以肯定的,那就是高层中层低层这些超阶魔能战士之中,真正的没有了其他势力的卧底,有的只是忠诚于黑骷髅忠诚于唐凡的魔能战士。

    至于那些高阶的魔能战士,除了听从命令之外,就没有资格混入低层中层高层之中,无法接触到比较机密的事情,就算是有卧底潜伏着,也无法发挥出什么作用来。

    唐凡在让手下散播谣言的同时,也营造了一个假象”配合谣言的假蕤整个西区,都笼罩在一种惨烈战斗之后的气氛当中,大街上,几乎看不到几个人影”有的,也是匆匆而过”比以前更加的匆忙了。

    战火覆盖之后的,硝烟还未散尽,一种因为一次牲死亡人数太多的血腥与死亡气息笼罩在其中徘徊着,仿佛无数的怨灵在游荡”每一次黑夜之际,似乎总会听到阴风阵阵而起的声音。

    几个从中区飞速赶过来的人,正是圣盟内部的战士,他们的任务就走进入西区打听具体的情况”确认消息的〖真〗实性。

    “这里怎么这么奇怪,我记得我上次来的时候,还是在半个月之前,和现在完全不同了,就像是,就像是发生了一场大战死了很多人后的那种奇怪气息。”一个圣盟战士皱着眉头说道。

    “说不定消息是真的,这里真的发生了一场惨烈无比的战斗,死了很多人”所以才会是现在的这个样子。”第二个圣盟的战士说道。

    “不管怎么样,不要忘记了我们的任务”我们的任务就是确认消息的〖真〗实性,虽然现在看起来,好像是真的,但我们还需要进一步的验证。

    ”第三个圣盟战士说道。

    “走吧,我们需要找一些人来问问。”

    “没错,可是现在看起来”人很少啊,好像被吓坏了一样。”

    这时”有一道人影匆匆的从远处而来”神色慌张的样子,东张西望的,好像是在担心被人随时杀掉似的。

    “站住。”圣盟的一个魔能战士一看”立刻喊道。

    好像受惊的兔子似的,那个人一听”浑身不由自主的一颤,继而,头也不回撤腿就跑”好像很害怕的样子。

    “追。”

    圣盟几个魔能战士连忙说道,好不容易遇到了个活人”就这么的被跑掉的话”那不是很不应该。

    “站住,我们没有恶意,就是想了解一些情况。”一边追赶一边呼喊道”但是逃跑的人却毫不理会,径自跑着,只不过那距离被越来越近了。

    继而,在下一秒钟,这个人被追上了,圣盟的三个魔能战士形成一个三角形的包围圈,将他给包围了起来。

    “不要杀我……不要我杀”我只有这些东西,都给你们,不要杀我………

    被包围起来,这个人显得无比害怕的样子,一边哀求着一边将身上的所有东西都掏出来丢在地上,一点魔法装备,还有一张身份卡。

    “我这里有三千魔能点,都给你们,不要杀我……”

    无比害怕的哀求道。

    圣盟的三个魔能战士对视一眼。

    “你不要害怕,放心,我们不会杀你的”也不会要你这些东西”相反的,如果你回答我们一些问题,我们还会给你一些魔能点。”圣盟的一个魔能战士说道。

    “啊,真的?你们不会杀我,还会给我魔能点?”

    “没错,前提是你必须如实的回答我们的问题,否则“……哼哼………

    “你们问吧,我知道的一定会如实回答的。”

    “为什么你一看到我们就急匆匆的跑了?”

    “三位是从其他区域过来的吧。”此人一开。”圣盟的三个魔能战士双眼精芒一闪,仿佛利刃般的刺向了此人。

    “三位不要动手,你们这么问,我才知道你们是从其他区域过来的,因为如果是属于西区的人,一定会知道是什么原因的。”此人连忙解释道。

    “继续说。”

    “前段时间,我们西区爆发了一场无比惨烈的战斗,死亡人数好几千个”血都染红了黑骷髅驻地的外围,现在在那边还可以闻到浓郁的血腥味道,太可怕了,你们是没有亲眼看到啊,实在是太可怕了,噩梦啊,我这一辈子的噩梦。”

    “自从那一场惨烈的战斗发生之后,我们西区就变得更混乱了”以前是混乱还有着一些规则在内”而现在,见人就杀,彻底的乱套了”黑骷髅出现重大损失,现在已经无力管辖整个西区的规则,所以才变成这个样子。”

    三个圣盟的战士对视一眼”彼此看到了喜意。

    “好了,你可以滚了。”听完之后,圣盟的三个魔能战士厉喝道。

    “你们不是说要给我魔能点吗?”此人有些怒的问道,但又畏畏缩缩的样子。

    “滚,否则死。”圣盟的魔能战士恶狠狠的道。

    “你们,你们不讲信用。”一边喊着,此人连忙转身跑掉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