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586 如意算盘

    586如意算盘

    西区乱了,再次陷入新的混乱之中。

    黑骷髅的超阶强者们,在被唐凡这个新任的黑骷髅之主召开会议之后,发布了一条不容质疑不容辩驳的命令之后,纷纷行动起来,先是拟定了策略,然后组织召集手下,立刻派出人手,到西区各个势力之中,不论大大小小,全部下达了通牒。

    至于那些离开了混乱基地到地表上猎杀恶魔和变异生物的势力,因为离开的缘故,暂时是无法接到黑骷髅的通牒,但是一旦他们返回西区,立刻就会被黑骷髅知晓,由此,黑骷髅会对他们发出通牒。

    “这是怎么回事?”

    “黑骷髅之主疯了吗?”

    “是啊。黑骷髅的人都疯了吗?竟然会发出这样的通牒,让我们全部归顺黑骷髅,加入黑骷髅?”

    “我觉得,黑骷髅实在是太异想天开了,他们这样子,成为西区最大的势力,掌控整个西区,让西区的其他势力,不论大大小小都以黑骷髅为尊,不敢冒犯黑骷髅分毫,就已经是非常不错了,现在,竟然狂妄到发疯到要西区各个势力全部都解散原本的势力,加入黑骷髅之中成为黑骷髅的一员,这究竟是怎么回事?难道说,黑骷髅之主已经彻底的疯魔了吗?”

    西区几个一流势力的头头们,秘密聚集起来商量,而他们,一开始就各自的抱怨了起来。

    没错,整个西区,现在是受到了黑骷髅的管辖,但是这种管辖,却只是一个整体上的管辖而已,并不是黑骷髅的独权绝对压制。

    也就是说,整个西区的秩序,是受到黑骷髅掌控的,而混乱基地的秩序,就是混乱,因此,在混乱基地,或者西区之中,只要是不招惹黑骷髅这种大势力,没有威胁到整个区域的混乱,黑骷髅是不会去理会的。

    不管那些大大小小的势力发生什么冲突,战斗成样子等等,都与黑骷髅无关。

    但是现在,黑骷髅所发出的通牒,意思却是要各个势力解散,然后并入黑骷髅之中,成为黑骷髅的一员,如此一来,整个西区就受到了黑骷髅的绝对掌控,整个西区之内,不允许有第二个势力出现。

    霸道,狂妄至极。

    黑骷髅的做法黑骷髅的通牒,已经引起了许多人许多势力的不满。

    所以,西区的几个一流势力头头才会暗中聚集起来,展开商量,寻找对策。

    “我真的是不明白,这样不是很好吗,整个西区,以它黑骷髅为尊,为什么现在偏偏要强行的打破这种局面。”

    “我想,黑骷髅之主,有着他自己的想法和做法,只不过他的这种想法和做法,我们无法理解也无法接受,所以,我才会邀请各位到来商量一下,应该如何应对。”

    “黑骷髅的实力很强大,这一点,我们大家都很清楚,黑骷髅之中的超阶强者之多,并且高阶魔能战士,还全部都是精锐级别的,我们几个一流实力加起来的总和实力,都不如对方,一旦和黑骷髅开战,最终灭亡的是我们自己。”

    “没错,所以,我们不能正面和黑骷髅起冲突。”

    “话是这么说没错,但是现在,黑骷髅只给我们三天的时间反应而已,如果我们在这三天之内,无法拿出一个对策来,那么三天期限一过,黑骷髅说不得就会对我们动手了,到时候,我们的局面将会非常的被动,所以无论如何,在这三天之内,我们必须找出一个对策来,共同对抗黑骷髅的霸权主义。”

    “其实你有没有发现,我们这样子秘密聚集起来共同商量,就已经是共同对抗黑骷髅的一个开始了,凭什么要黑骷髅掌控整个西区,而不是我们几个一流势力呢。”

    “各位,你们有没有想过,如果将黑骷髅灭掉的话,那么西区,最强大的就是我们了,到时候,我们就可以掌控整个西区,享有整个西区的资源,可以更好的发展自身,迅速的强大起来,进而吞并其他的区域。”

    “醒醒吧,不要做这种美梦了,一旦黑骷髅灭亡了,其他区域的四个大势力,立刻会收到消息并且做出反应,一下子就会出兵到西区来抢夺占领,哪里轮到我们,我们要是敢出手,只怕会被四大势力直接击杀了,真不知道,你究竟是怎么当上一流势力的头领的,这种头脑……”

    “我当上一流势力首领,靠的是我的实力,而不是嘴皮子,你要是不服,可以来试试。”

    典型的恼羞成怒。

    “好了。”

    突然,一道声音冷喝道。

    “我把你们找来,不是让你们来内斗的,而是要你们来共同的商量,应当如何的对抗黑骷髅的这一次通牒,现在我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哼。”

    “哼。”

    同时两道冷哼声响起,但没有继续争吵下去。

    因为说话的人,所说的话的确很有道理。

    “既然你把我们召集过来,想必,心中已经有了一些想法了吧,既然如此,不妨说出来,好让我们有个底,然后再好好的商量一下。”

    “没错,我已经有一个想法了,但只是一个雏形,还需要各位的共同探讨,集思广益。”

    “我的想法是,既然我们几个一流势力都反对黑骷髅的霸权主义,那么,西区之中肯定还有其他的势力反对黑骷髅的霸权主义,如此一来,我们就可以秘密的召集那些势力的头头,一同商量,而后组成一个联盟,再共同对抗黑骷髅。”

    “这个想法没错,但是,黑骷髅的强大,我们都明白,单单是联合一些势力,真的难以对抗啊。”

    “无妨,我们要做的不是真正的对抗,不是和黑骷髅拼个生死,我们联合起来虽然不如黑骷髅,但是,一旦黑骷髅动手的话,势必也会受到不小的损失,到时候,另外四个区域的四大势力一定会趁机动手灭掉黑骷髅的,所以,为了不被其他四大区域的四大势力灭掉,黑骷髅是不会和我们动手的。”RO!~!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