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577 臣服于我

    这是一间很大的很黑暗的密室。

    毫无光线”浓郁无比的黑暗气息,充斥其中,仿佛取代了所有空气似的”并且,在浓郁得几乎化为实质的黑暗气息之中,还蕴含着一股浓烈的死亡气息,正好与黑骷髅之主的天赋属性相符合。

    在这种地方修炼,长时间下去,对黑骷髅之主会非常的有利,而且在这种地方,黑骷髅之主的实力,也能够得到极大的发挥,甚至是十二成的发挥。

    只不过,这里对唐凡并没有什么影响,他的双眼,迅速的弥漫了一层淡淡的银色光泽,在这一间黑暗密室之中”闪闪发亮,看上去就像是黑夜天空的寒星闪闪般的璀璨。

    一眼,唐凡就将这一间密室的一切尽收眼底。这是一间面积很大的密室”起码有两个足球场加起来那么的大”而其中”空空荡荡的什么也没有”除了浓郁的黑暗死亡力量气息之外。

    并且,唐凡的精神力蔓延出去,迅速的扫荡一圈之后发现,这一间密室的墙壁和地板已经天huā板等等,都是同一种材料制作而成的。

    这种材料的坚硬程度,又比黑钢晶石还要强上了十倍,并且,在这种材料的表面,还刻录着无数的密密麻麻的魔法纹路,这种魔法纹路并不复杂”唐凡一下子就看出了其中的奥妙所在,这是一种可以加强材料硬度的魔法纹路,能够极大的提升材料承受攻击的力度,并且,还带有轻微的自我愈合效果。

    至于这个可以承受多么强大的攻击而不会被夹幅度破坏,则需要亲自出手才能够确定了,不过想来”能够作为黑骷髅之主的密室,最起码,也是可以承受一些超阶强者全力出手的攻击。

    另外,唐凡还发现了一些隐晦的魔力波动”那是属于魔法阵的魔力波动”精神力渗透之下,立刻让唐凡看到了底细。

    是一种围困的魔法阵,一旦发动,便能够将敌人围困在其中,继而受到攻击”只不过这种魔法阵,对于唐凡而言却算不了什么。

    虽然说唐凡并没有刻意的去研究过魔法阵,但是每一次,从亡灵魔典上学习魔法阵技能的时候”唐凡都能够从其中学习到一部分的魔法阵知识”对魔法阵有了一定程度的认知,一次次的下来,对于魔法阵的了解就更加的深刻了。

    所以,现在的唐凡,也可以算是一个半吊子的魔法阵大师了。

    自然的”黑骷髅之主的这间密室之内所布置的魔法阵,在唐凡的精神力扫荡之下,很快的就被看清了底细,唐凡也知道了,应该如何的将之破解。

    不过既然对方没有发动,唐凡自然是不会随意动手了。

    “现在”你可以说了,你来我黑骷髅拜见我,究竟有什么事?”黑骷髅之主问道,那声音,伴随着阵阵黑暗死亡气息翻滚”一阵阵的汹涌而来”立刻给唐凡带来了沉重的压力。

    但是唐凡的精神力一动,风轻云淡般的将这一股沉重的压力挡开。

    “黑暗骷髅,不必遮遮掩掩了,露出你的真正面目吧。”唐凡却没有回答黑骷髅之主的话,反而说道”淡定的模样以及话中的内容,一下子”就让黑骷髅之主大惊。

    “你是谁?”黑骷髅之主大惊瞬间”立刻恢复了平静,但是声音却变得更加的深沉”仿佛来自于深渊般的,宛如深渊雷鸣滚滚咆哮而来。

    “你不必知道我是谁,只要我知道你是谁,就足够了。”唐凡丝毫不惧”丝毫没有感觉到黑骷髅之主口气之中的那种威胁似的,反而是老神在在的样子。

    “你最好说出你的身份说出你的目的,否则,今日这里,就是你的葬身之地。”黑骷髅之主威胁道。

    “很简单,臣服于我。”唐凡轻笑一声,道。

    “臣服于你,好狂妄的人类,你这是在自找死路。”

    黑骷髅之主怒极反笑,上下巴骨骼因为怒极反笑而不断的发出碰撞声,让人毛骨悚然。

    说完,黑骷髅之主直接出手了。

    黑骷髅之主是黑暗骷髅,是不死生物,并没有人类那么多的条条道道,也没有那么多的顾忌,一旦发怒,立刻出手判生死。

    只见黑骷髅之主一挥手,立刻,一道黑暗力量凝聚,化为黑暗蛟龙般的冲向了唐凡,栩栩如生,黑暗蛟龙嘴巴大张,狠狠的一口咬向了唐凡,要将唐凡给吞噬般的。

    “来得好,就让我来试试你的底细。”,唐凡一看,顿时一笑,不仅没有丝毫害怕的意思,反而说道。

    立刻,精神力凝聚”化为一股,迅速的旋转了起来。

    一出手,就是精神秘技:精神螺旋波。

    精神螺旋波的威力强大,与黑暗蛟龙互相对冲,瞬间,黑暗蛟龙在精神螺旋波的冲击之下崩溃,化为纯净的黑暗气息炸开,而精神螺旋波,也同时瓦解。

    “人类,没想到你竟然有点实力,很好”我会把你杀死,变成骷髅,成为我最忠实的护卫。”黑骷髅之主说道。

    它是黑暗骷髅,有着智慧”能够动用死亡力量,因此,具备了将生物转化为不死生物的天赋能力”当然,这个能力是有限制的,无法和唐凡的骷髅复生相比。

    “是吗,既然你有这种想法”那么我实施起来,就不会感到怎么样了。”唐凡笑着说道,那模样,就像是在和老朋友聊天似的,但是话中的内容,却是让黑骷髅之主听不懂,感到不解。

    “人类,不管你多么的强大,除非你是传奇阶的强者,否则在这里,就是你的葬身之地。”

    说着,黑骷髅之主一手狠狠的轰向了下方,顿时,一阵阵强烈的魔力波动出现,魔法阵在瞬间启动了。

    黑暗的光芒迅速的出现,并且弥漫开去”形成了一整片的仿佛将所有的一切全部都笼罩了起来似的,强烈无比的黑暗气息波动,一下子弥漫了整个密室,将唐凡整个笼罩了起来,立刻,唐凡便感觉到一股束缚之力”覆盖了全身。!~!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