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575 黑骷髅之主

    575黑骷髅之主

    五大尖锐而短促的警报声,比刚才的明显多出了两声,显然,是更加高级的警报了,也就是危险等级更高的警报。

    唐凡不由的有些无聊的啧啧嘴。

    “你……你的死期到了。”黑骷髅44级的超阶魔能战士指着唐凡威胁道,而唐凡则是懒得理会。

    毕竟,50级的他,就算是干掉对方,也不会有什么收获。

    灵魂之力太低,召唤成骷髅战士的话,也不过才45级而已,现在的唐凡,根本就看不上眼了。

    何况,如果唐凡直接掌管了黑骷髅的话,那么,这些人,可都是算是他的手下了,自然是不会胡乱击杀的,之前的那两个人,也只是被唐凡的精神力给弄晕了而已,根本就没有死亡。

    干脆,唐凡也不是很着急,就在这里等着黑骷髅其他超阶强者的到来了。

    不一会儿,唐凡便感觉到,一道道的超阶的力量气息波动,从黑骷髅驻地之内,迅速的出现,并且朝着这边迅速的疾驰而来。

    “哦,这一次来的还算是有点实力。”唐凡的感觉之中,便感觉到又是十几道的超阶力量气息波动朝着这边迅速而来,而这些,每一个的力量气息波动,都超过了之前的那个44级,至少都达到了45级的层次,其中还有一个,达到了48级的层次。

    旋即,只见十几道身影化为一道道的光影,最终停在了上空,俯视唐凡。

    “什么事?让你发动中级高级警报。”

    为首的48级黑骷髅超阶强者,看着那个44级超阶强者,沉声问道,眼中蕴含着深邃的光芒,顿时让44级的超阶强者感到了一阵阵的压力。

    “是此人,说想要拜见我们伟大的黑骷髅之主,他的实力,很古怪,我看不清,又干掉了两个我们的人,所以我才发出高级警报,请出各位大人。”44级超阶强者,连忙解释道。

    “哦,竟然想拜见我们伟大的黑骷髅之主?”黑骷髅48级魔能战士一眼扫向了唐凡,目光无比的锐利,仿佛两把利剑似的,直要将唐凡给刺穿似的。

    但,唐凡却无视了对方的直视,这种情况,立刻让刚刚赶来的十几个超阶强者感到诧异。

    “阁下究竟是谁?还请告知身份?”48级的超阶强者看了唐凡一会儿,发现唐凡的淡然,是发自骨子里的,而不是装出来的,因此,这个黑骷髅的超阶强者,根本就不敢小看唐凡,也没有下令对唐凡动手,反而是一脸正色的样子,对唐凡说道。

    “我是谁,你不必理会,马上通报你们黑骷髅之主,说我要见他,否则,我不介意把你们全部灭掉。”唐凡说道,口气依然是那么的平淡。

    但是,对方一听,却是陡然变了脸色,暴怒无比,正要发怒并且动手之际,突然,他们便看到唐凡双眼闪过一抹淡淡的银色光芒,这一道光芒闪过之后,立刻,一股可怕至极的威压骤然出现,浩浩荡荡的降临,铺天盖地般的直接将他们全部笼罩了起来。

    彷如天威般的,无孔不入,让人无所遁形。

    一瞬间,半空之中的那些黑骷髅的超阶强者们,纷纷像是被一座座的巍峨苍山倾轧般的,一下子无法承受,全部朝着地面坠落而下。

    继而,一个个趴在地面上,动弹不得,脸色惊骇万分。

    仅仅是在一瞬间而已,二十几个超阶强者全部无法承受,全部从半空往下坠落。

    这是什么?

    为何会这么的强大这么的可怕?

    这一股强大的气势,自然是从唐凡的身上散发出来的了。

    现在,唐凡已经不打算和他们磨叽了,直接发动强大的气势压迫,让他们统统闭嘴。

    “黑骷髅的人给我听着,马上让黑骷髅之主出来见我,否则,这些人,全部要死,整个黑骷髅,我也会毁掉。”唐凡说道,声音似乎不大,但却传了出去,一瞬间,竟然宛如风暴席卷似的,蔓延而过。

    立刻,惊动了整个黑骷髅的人。

    而那二十几个被唐凡气势碾压的超阶强者更是惊骇万分,没有想到唐凡竟然敢直接挑衅整个黑骷髅。

    这简直就是在自找死路。

    “是谁,竟然如此狂妄,敢挑战我们黑骷髅!”

    立刻,一声暴喝响起,一道道更加强大的力量波动,从黑骷髅驻地内部纷纷爆发而出,宛如海啸般的澎湃回荡,朝着这边迅速的冲击而来。

    这一次出现的超阶强者,可不是十几个二十几个了,而是一下子出现了八十多个,从41级到50级的都有,全部朝着这边迅速的飞了过来。

    一波波的气息,疯狂的冲击袭卷。

    不一会儿,便看到一道道的身影,飞驰而来,继而出现在上空之处,密密麻麻的一片。

    这一次为首的,显然是一个等级达到了50级的超阶强者,只见他环视一圈之后,目光便落在了唐凡的身上,显然,是看出了什么。

    唐凡的精神力覆盖之下,立刻看穿了这群人的底细,哪怕是这个50级的强者,也不被唐凡放在眼里。

    “黑骷髅之主,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已经知道我的到来,现在,好好的听着,我来了,马上出来见我。”唐凡扫了对方一眼,便再次开口说道,那语气,显然非常的霸道,完全是一种不容置疑不容辩驳的语气。

    而唐凡的话语,立刻激怒了这些八十多个超阶魔能战士,一个个暴怒不已。

    “狂妄。”

    “实在是太狂妄了。”

    “找死。”

    “动手,干掉这个狂妄的家伙。”

    立刻,一个个黑骷髅的超阶强者们纷纷怒吼道。

    “黑骷髅之主,看来,你是不打算现身了,既然如此,那就让我把黑骷髅毁灭掉吧。”无视这些人的怒火,唐凡轻飘飘的说了一句,他说话时,都是故意用精神力,将自己的声音给传了出去,因此,只要黑骷髅之主在,就绝对会听到。

    “我来了。”

    突然,一道声音响起,旋即,一股强烈无比的气息波动,骤然出现。RO!~!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