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572 唐凡要出手了

    “凡哥…………凡哥,我获胜了,我轻易的就击败了唐华文,才用了三成都不到的实力……,…”

    不管其他人是喜是悲是怒还是嫉妒无比,唐峰迅速的赶回居所,将自己获胜的消息告诉唐凡。

    因为唐凡告诉他,只要他不枉妄自大,绝对可以轻易的战胜唐华文的,是以,唐凡并没有前往观战,这种必然胜利的战斗,没有什么好看的。

    虽然唐峰当时觉得有点失望,但唐凡既然这么说,他也无法强迫唐凡去观战。

    现在,一获胜,唐峰便立刻返回,什么大队长之职什么补偿等等,全部无法比的过这一瞬间向唐凡报喜的激动和〖兴〗奋。

    只不过,当唐峰将居所的门打开时,却看到了空无一人,唐凡根本就不在其中。

    “凡哥,你去哪里了?”唐峰冲进屋里,大声喊道。

    他能够获得胜利,一切,是和唐凡分不开的。

    当时,就是在两天之前,也就是距离生死斗一个月之期的第二十八天,唐峰成功的突破到了36级,开始有了正面与唐华文对战的把握。

    当然,最后是输还是赢,唐峰却不敢肯定,而实际上说起来,他自己心中觉得,输的概率会比较大,但无论如何,生死斗之中,凭着他那种不怕死的精神和意志力,还是有着反败为胜的可能的。

    只是,在那一刻,却听到子唐华文也突破的消息,37级。

    如果说唐华文还是36级的话,那么他唐峰还是可以一战斗且有着获胜的机会,但唐华文晋升到37级,实力再次翻倍,直接断绝了唐峰获胜的可能甚至于,能不能正面和唐华文战斗还是一个未知数。

    就在他自己感到绝望的时刻,是唐凡给了他希望。

    “你想不想变得更加强大?”

    这一句话,唐峰记忆非常的深刻忘不掉的。

    他回答了想,之后,唐凡就取出了一个药剂。

    唐峰记得很清楚,那个药剂的名字,叫做力量爆发药剂。

    唐凡也没有告诉他,这个药剂究竟有着什么用处,只是让他喝下。

    喝下之后,唐峰就感觉到一股强横的力量在自己的〖体〗内炸开,冲击四肢百骸浑身上下每一处,然后,不断的转化为斗能,提升自己的实力,突破等级。

    短短的一个小时不到的时间之内,唐峰的等级,竟然从刚刚进入36级再次的突破到37级还没有完,继续增长继续突破,达到了38级的后期,距离巅峰仅仅一步之遥时才停了下来,然后又huā费了几个小时进行稳固。

    之后,又在唐凡的引导之下唐峰领悟了一个高阶技能,而其中,唐凡又传授了唐峰一些控制力量的小技巧,使得唐峰对于力量的把握奚加的出色。

    正是因为这一些,让唐峰的战斗力极大幅度的提升了,甚至于,控制自己的力量气息波动,让唐天河等人根本就看不出唐峰的真正等级。

    那么,唐峰找不到唐凡,唐凡究竟走到了什么地方了?

    黑骷髅作为混乱基地西区的掌管者,实力是非常的强大。

    黑骷髅的驻地,就位于混乱基地西区的最中心之处那是一座占地面积非常庞大的建筑,黑色的看上去有一种庄严肃穆而阴冷的气息散发出来。

    黑骷髅驻地内的建筑,有高有低,错落有致,看上去,就像是一片森寒炼狱般的。

    而四周,则是一片巨大的空地,空地上空荡荡的就只是一片黑色的土地,仿佛火焰焚烧过后的焦黑,这片空地环绕了整个黑骷髅驻地周围,占地面积一点都不会比黑骷髅驻地小,而在空地之外,才有着一座漆黑的足足有二十米高度的围墙。

    围墙的材料,是强度胜过黑钢石十倍的黑钢晶石砌成的,足见黑骷髅的财力丰厚可怕。

    二十米的高度,对于高阶魔能战士来说,根本就不算什么,用力一蹬,就可以跳跃而过,但这是一种象征一种警告,如果有什么人敢从围墙跃过,就等于是在挑衅黑骷髅,立刻要承受黑骷髅的怒火,被追杀至死。

    而围墙之内的,自然是属于黑骷髅的土地了,黑骷髅的战士们,就在空地上集体修炼着。

    能够成为混乱基地五大势力之一,能够把持着整个混乱基地的西区,无人敢反抗,黑骷髅,自然有着其强大所在。

    除了本身有着许多的超阶强者坐镇之外,黑骷髅招收战士,最低的要求是引级。

    当然,报名的人很多,但招收的名额有限,因此,就必须竞争,因此,每一次加入黑骷髅的魔能战士,等级都不会太低,最起码,几乎不会出现31级32级的人,就算是有,也是战斗力超越了等级的人。

    如此一来,就使得黑骷髅更加的强大了,等于一定程度上,削弱了其他势力的实力。

    黑骷髅,就像是一座魔神般的坐镇在西区,无人敢反抗其意志,黑骷髅的怒火,无人可以承受。

    但此时,却有一个人,一个从其他基地过来的人,要挑战黑骷髅的威严。

    唐凡早已经思考好了,考虑过一个又一个的策略,并且也查探了个各种形势等等,最终,唐凡决定了,直接从黑骷髅下手。

    单身一人,唐凡慢慢的走到了黑骷髅的势力范围之内。

    围墙之处,黑骷髅就有着四座大门,而唐凡,正是从其中的一扇大门走来。

    每一扇大门之处,都有着四个守卫,唐凡一眼看去,便发现这些守卫,都有着37的等级,并且一个个气势内敛,显然战斗力也是很强大,非同一般,这样的手笔,也只有黑骷髅这种强大的势力才有的。

    黑骷髅的大门,是紧紧关闭着的,大门漆黑浑然一体,大门上,有着一个巨大的非常明显的骷髅头像,显得非常的狰狞,那一双眼眶之中,似乎还燃烧着黑色的火焰,一闪一闪的跳动着,让人一看,立刻心生寒意,感到害怕。

    但是,唐凡却丝毫无惧,直接走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