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570 狠狠击败

    570狠狠击败

    剧烈的战斗,在仅仅一百平方米的擂台上,浓烈的水汽波动与灼热的火焰力量,不断的互相碰撞着,一次又一次的碰撞,大量的水蒸气袅袅直上,使得整个擂台,都被白色的湿润的气息给笼罩住了,让人难以看到其中的景象。

    唐华文是无比的震惊,因为,他从未想过,唐峰竟然和他一样,有着高阶技能。

    要知道,高阶技能,一向可是他引以为傲的技能,也是他借以能够挑战更高等级的手段凭借之一啊。

    对于唐峰,他的了解是够仔细的了,知道唐峰根本就没有什么高阶技能,却没有想到,唐峰这一次,竟然使用了一个高阶技能,而且这个高阶技能的威力,竟然一点都不在他的水葬天瀑之下。

    后退,迅速的后退,避免被带着可怕高温的水给喷溅到,高温无比的水落在地面上,立刻将坚硬的黑钢石给烧出了一个又一个的坑洞,密密麻麻的就像是蜂窝似的。

    大量的高温水滴射向了唐峰,只见唐峰的脚步迅速的移动,以凶险之势避开了一滴又一滴的水滴,连一滴水滴都没有滴到他的身上,这一手,显示了唐峰无比扎实的基础功底,是唐华文所无比媲美的。

    水蒸气袅袅直上,不多时,便消散得差不多了,露出了满目疮痍的擂台,让人一看,纷纷倒吸了一口冷气,暗道还好自己闪躲得快,否则要是被大量的水滴溅射到的话,那不是要浑身变得跟那擂台一样。

    而他们看到唐峰和唐华文两个人,一点伤害都没有,也是由衷的感到佩服。

    “唐峰,你实在是太出乎我的意料了,没想到,你竟然可以和我战斗到这样的地步,既然如此,我就拿出我全部的实力,送你上路吧。”唐华文一脸正色的说道。

    到了此时,由不得他不重视唐峰了,终于要拿出十成的力量。

    “很好,拿出你全部的实力来,我会让你看到,你和我之间的差距是多么的巨大。”唐峰的脸上,露出了一抹冷笑。

    “狂妄,看我的。”唐华文厉喝一声。

    旋即,一股可怕的水汽陡然从体内爆发而出,轰隆隆的,仿佛瀑布到冲而起似的,化为一股可怕的水柱,直冲天际,一圈恐怖的力量震荡开去,整个擂台似乎都动荡了起来,几乎破碎般的。

    哗啦哗啦的剧烈水声冲击,惊涛拍浪似的。

    随之,唐华文整个人,随着冲天而起的水柱,紧跟着,唐华文仿佛化身为水之力量般的,连同天地之间的水汽元素混合为一体,铺天盖地的笼罩了整个擂台般的,仿佛要覆盖要摧毁一切。

    一股恐怖的力量震荡开去,让人震惊无比。

    唐天河等人感受到这一股可怕的力量,一个个脸色大变,蹭的一下子就站了起来。

    唐华文的这一击威力,完全是出乎了众人的意料。

    天赋技能:大水瀑葬天流。

    天赋技能的威力,一般和魔能战士本身的阶位一样,现在的唐华文是高阶的,那么天赋技能的威力,也是高阶的。

    而且,每一个天赋技能的威力,在同一个阶位之中,都是属于比较顶尖的。

    因为,施展一次天赋技能所需要消耗的能量,几乎都达到了十成,有的甚至是会透支。

    所以,施展大水瀑葬天流这个天赋技能,已经完全的显示出,唐华文必杀唐峰的决心了。

    铺天盖地的水倾轧而来,仿佛要将整个擂台全部吞没似的,彻底的摧毁化为粉末,在这一击之下,似乎面对大自然的暴怒一样,所有的一切,都无法阻挡。

    唐峰,站在擂台上,面对着这一击,就有着一种面对大自然威力的感觉,仿佛会被直接摧毁似的。

    “哼,你有天赋技能,难道我就没有!”唐峰冷哼一声,旋即,哗的一声,整个人,变成了一个火焰人似的,熊熊的火焰不断的燃烧着,周围的水汽瞬间被蒸发一空,超高的温度,直接将空气烧得扭曲。

    天赋技能:火焰真身。

    火焰真身,让唐峰整个人,都变成了火焰似的。

    紧接着,唐峰整个人,猛然一蹬,犹如火箭般的往上空冲起,冲向了大水瀑葬天流。

    碰撞,再一次的碰撞,是水与火的再一次碰撞。

    大量的水万吨般的倾轧,而唐峰的火焰真身在它的面前,就像是沧海一粟般的,但是,火焰真身的威力也非常的强大。

    冲天而起,唐峰整个人,高速的旋转了起来,化为火焰锥子,狠狠的钻了过去。

    扑哧扑哧的声音,一阵阵的响起,大量的水蒸气不断的汹涌。

    擂台处的空间,因为剧烈的碰撞,而微微颤抖了起来。

    突然,高速旋转的唐峰,猛然破开了唐华文的天赋技能,整个仿佛刺破了气球般的冲向天空,天赋技能大水瀑葬天流直接被击破。

    大量的水汽迅速的消散,唐华文的身子出现在半空之中,继而,狠狠的坠落而下。

    砰的一声,砸在坑坑洼洼的坚硬地面上,一口鲜血喷吐而出,而唐峰的身子也跟着出现,继而,调转方向,带着一抹火焰的红色光芒,仿佛撕裂了天空般的,狠狠的落下。

    这一击,完全是要取了唐华文的性命。

    唐华文落在地面上,动弹不得,只能用哀求的眼神看着迅速落下的唐峰,嘴唇动了动想要求饶,却说不出话来。

    “唐峰,暂且住手。”

    突然,唐天河站了起来,喝道。

    “小峰,先住手。”唐韵也连忙说道。

    听到他们的话,主要是唐韵的话,唐峰散掉了火焰力量,径自落下,落在唐华文的身边,居高临下,用一种近乎藐视的目光看着他。

    那眼神,仿佛是在说:你唐华文,也不过如此,根本就不是我的对手。

    赤裸裸的藐视,仿佛尖刀般的刺入了唐华文的内心,让他急怒攻心,再度吐出一口鲜血,一下子就昏厥过去。

    “唐华文竟然输了,还输得这么的干脆彻底!”RO!~!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