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559 冲突!激怒

    “唐峰中队长,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就听不懂呢。”阴柔的声音再次传来,带着几分无辜的样子,让唐峰咬牙切齿。

    接着,唐凡便看到了两道人影,从前面出现,然后大步的走来。

    其中一个,是一个长相有些女性化的男子,俗称为长得有些“娘们”,并且说话时的声音阴柔,而另外一个,并排走着,都没有开口说话,不过,英俊的脸却是带着一抹似笑非笑的神色,似乎是在讥讽着什么似的。

    这个阴柔的男子,就是唐峰口中的于文华。

    “我说什么你会听不懂吗,于娘们。”唐峰用带着浓烈嘲讽的语气说道。

    阴柔男子立刻脸色大变,变得铁青一片,那模样,就像是被踩住了尾巴的猫儿一样,一下子汗毛倒竖般的。

    “你找死。”于文华怒道。

    显然,于娘们这一个称呼,就是于文华最为忌讳的了,不然,他就不会这么的恼羞成怒。

    看到于文华的样子,唐峰似乎有点解气的样子,一笑。

    “于娘们,我就是找死,你要是有本事的话,就正面来,不要玩些阴的,那只会更加现实你的娘们作风,是个男人,就直接一点,我接着。”唐峰再一次的说道。

    “你……”于文华身子往前一冲,双拳紧握,就要立刻出手的样子。

    这时,于文华旁边的男子却突然闪电般的出手,抓住了于文华的手臂。

    “唐峰,不要只会逞口舌之利,若是真有本事,你就划出道来,我一并接下就是了。”那男子朗声说道,目光锐利逼人,直视唐峰。

    “唐华文,为你的姘头出头了。”唐峰带着讥讽的神色,笑道。

    而唐凡虽然没有开口说什么,但却一直注意着。

    于文华的等级是35级,而这个唐华文则是36级。

    不过,唐凡却有一点发现,这个于文华并没有出手,因此他不知道这个于文华的战斗力如何,但是刚才这个唐华文的出手速度,却是让唐凡眼睛微微一亮。

    在唐凡的认知当中,一个36级的魔能战士,哪怕是闪电强化或者风之强化天赋属性的,出手的速度,也无法那么的快,但这个唐华文的出手速度,却是超过了许多的36级魔能战士,甚至比一般的37级魔能战士都要快一些。

    并且,这个唐华文,并不是闪电强化或者风之强化天赋属性的,而是比较少见的水之强化,至于那个娘们样的于文华,却是火焰强化天赋属性。

    唐峰的话,让一脸似笑非笑的唐华文脸色骤然大变,凶神恶煞般的,似乎要择人而噬。

    “你们两个,不管是谁喜欢攻谁喜欢受,都和我没有关系,所以,不要总是来招我惹我,我可没有那个兴趣和你们玩三,你们爱找谁玩就找谁玩去,总而言之,不要来烦我,我的耐性是有限的。”唐峰再一次说道,越说,尤其是看到对方的脸色变来变去就像是变脸似的,心中更加的解气了。

    “唐峰,你找死。”

    “唐峰,你真的不想活了。”

    唐峰的话,立刻让于文华和唐华文两个,脸色变得无比的铁青,怒火中烧,几乎都透过双眼喷射出来了,将唐峰给烧成灰烬般的。

    蔡福兵似乎是习惯了般,面无表情的样子。

    至于唐凡,听到唐峰这么说,显然是有些出乎意料之外的,没想到,刚才还像是小孩子般的唐峰言语却如此的犀利,简直就是气死人不偿命,让唐凡忍不住的发出了轻微的笑声。

    这一下子,可就不了得了,唐凡的一声轻笑,就像是捅了马蜂窝似的。

    于文华和唐华文两个人,立刻转移视线,扫向了唐凡,他们的目光无比的阴狠锐利,宛如刀锋般的,好像要将唐凡给洞穿,在他的身留下一个又一个的伤口。

    “杂种,你笑什么,这也是你可以笑的吗,你是不是觉得自己活够了,活得不耐烦了。”于文华无比阴沉的模样,赤裸裸的威胁道。

    “于文华,我看你才是活够了活得不耐烦了,竟然敢和我大哥这样说话,你要是想死,就直接说出来。”

    唐凡还没有什么反应,唐峰倒是先爆发出来了,愤怒的吼道。

    “于文华于中队长,我非常赞同阿峰的话,你要是觉得自己活够了,可以说出来,我可以帮你一把,让你解脱,免得你活得如此的艰难。”蔡福兵这个仅有34级的魔能战士,竟然也如此的开口说道。

    “你……你区区一个小队长,竟然敢和我这么说话,以下犯,就算是我现在杀了你,也没有人敢说什么。”于文华恶狠狠的威胁道。

    “蔡福兵,还有你这个杂种,你们要清楚,这里是唐家帮,就算是现在我出手杀掉你们两个,也不会受到什么惩罚,我大人有大量,你们两个,马给我跪下磕三个响头道歉,我可以不计较你们的冒犯。”唐华文说道。

    “放你的狗屁,唐华文,你算是什么东西,只不过是一个搞基玩屁的垃圾,竟然还敢叫我大哥给你下跪,瞎了你的狗眼,我看是你给我大哥下跪还差不多,马下跪,磕十八个响头,磕一次说一遍你错了,再也不敢了,马。”唐峰吼道,论气势,丝毫不下于对方,甚至还压过了对方。

    唐峰的表现,着实让唐凡感到很惊讶,但心中却也是很欣慰,最起码,看得出来,这样子的唐峰,就不会被随意欺负了。

    “唐峰,我已经说过了,不要只会逞口舌之利,你要是真的有本事的话,那么,就划下道来,像帮里发起申请,来一场生死斗,到时候我会让你知道,你是多么的愚蠢。”唐华文脸色大变之后,反而冷静了下来,并且还刻意的激唐峰道:“当然,如果你只是一个无胆鬼的话,可以让你那个所谓的大哥帮你出手,我并不介意,甚至是你们两个人一起,我都可以接下。”

    “放屁,就凭你那点实力,也想让我大哥出手,好,生死斗就生死斗,我们马去申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