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549 变故陡生

    “杀!”

    干军万马般的,可怕的杀气袭卷,萧杀无比。

    轰隆隆的巨大声音,一阵阵响起,宛如无形滔滔巨浪。

    永生神教超阶精锐战士们散发出来的强烈力量波动混合着可怕的杀气,凝聚,化为可怕的蟒蛇般的往前冲出。

    光明教廷的十字军团,一身纯粹的神圣气息波动散发开去凝聚为一股,宛如神圣之刻般的,朝着永生神教超阶精锐战士们冲击。

    双方未曾接触,气势与气势却直接对轰。

    仿佛山崩地裂。

    秦泰生冲在最前面,火焰狮子威猛无双,不管是对方十三个骑士胯下的白色独角战马,还是王凌座下的黑色巨狼,单单从外形上,都无法和秦泰生的火焰狮子相比。

    当然,不论是外形还是实力,也无法和已经必级的火焰狮子相比。

    黑色巨狼的等级,也才屯级而已,而对方,光明教廷的十三个骑士胯下的白色独角战马等级,则还处于高阶层次而已。

    咖,奔跑中的火焰狮子,发出了王者般的咆哮之声。

    吼声惊天动地,带着一股惊人的灼热扩散开去。

    狮子为王。

    原本,普通马匹遇见狮子,就吓得腿软了,现在,邮怕是马经过变异,变得强大了,不惧怕普通的狮子,但是火焰狮子,可不是普通的狮子啊,也是经过了变异的狮子。

    并且,火焰狮子的变异层次,比那十三匹马还要高,完金是两个不同的层次,另外,火焰狮子的等级44级,在超阶之中,也算是战斗力不差的,而十三匹马,却都是高阶层次的,不管是层次上还是等级上,部有着明显的差距。

    因此,火焰狮子一声吼叫,立刻让十三匹马震惊,高速奔跑之势齐齐一顿,前蹄飞扬而起,差一点,背上的骑士被甩出。

    十三个骑士,连忙稳住了胯下的战马,神圣的力量运转,形成一层光幕,挡住了火焰狮子袭卷而来的强大气势,隔绝了胯下战马被那一股气势的冲击。

    战马前蹄再次落下,又一次的往前冲出。

    身后的五干个高阶十字军战士,齐齐的拔出了十字长刮,往前指出。

    双方战斗,一触即发。

    已经靠近了。

    “杀!”

    秦泰生猛然一喝,旋即,浑身能量爆发,双手凝聚,往前猛然一雅,旋即,一股可怕的能量在双手上汇聚,化为炮弹般的轰击而出。

    背后的超阶精锐战士们,也是齐齐的一动,浑身能量袭卷,继而,纷纷凝聚在武器上,继而,纷纷的往前轰击而出。

    一百多个超阶魔能战士,最起码,也达到了m级的层次,一出手,那种威势,当真可怕无比。

    一百多道超阶级别的能量,金部往前轰击而出,撕裂了一切般的。

    光明教廷十三个超阶骑士脸色纷纷大变。

    对面而来的一百多道超阶的能量攻击,威力实在是太强大了。

    “防!”

    为首的骑士一声大吼,立刻,浑身神圣力量涌动,一波波的,竟然链接起来似的,连同身后的五干个十字军战士的能量,凝聚为一股般的,在前方,形成了一片方形的光幕。

    轰轰轰……一百多道超阶的攻击,金部都轰击在有些淡黄色的光幕上,立刻,引起了可怕而剧烈的爆炸。

    恐怖的冲击波,在爆炸之下,一波波的袭卷开去,冲击四面八方。

    大地,在这种爆炸之下,竟然被炸得开裂,一块块的深坑出现。

    一百多道超阶的攻击,竟然被那一道光幕给硬生生的抵挡了下来,让秦泰生等人感到无比的惊讶。

    同时,也被对方的手段给瞬间震住了,不得不正视对方。

    原本秦泰生是觉得,自己这一边,足足有上百个超阶魔能战士,并且每一个,都是可以跨越等级战斗白勺那种,而对方呢,只有十三个超阶,通过气息波动的感应,秦泰生便知道,对方最高的等级,不会高过自己,顶多也就是47级46级的层次。

    这样的实力,再加上五千个高阶魔能战士,哪里会是他们一百多个超阶的对手。

    但现在一看,却不是这么回事,对方的手段,有些匪夷所思,竟然可以挡住他们一百多个超阶魔能战士的攻击。

    不过,这只是开始而已。

    这时,就在双方即将接触的瞬间,异变陡生。

    一股强大的黑暗气息波动,带着一阵阵的阴冷,从不远处出现,朝着这边迅速的侵袭而来。

    这一股黑暗阴冷的气息波动,却也是由多股气息凝聚混合而成的,很强大,似乎不在秦泰生等队伍之下。

    这一股气息的突然出现,让秦泰生等和光明教廷的骑士战士们一愣,纷纷停止了冲锋,转而看向黑暗阴冷气息传来的方向。

    立刻便看到,从另外一个方向之处,天空上,竟然有着一团乌云般的滚滚而来。

    而黑暗阴冷的气息波动,正是从那一处不断的传来的。

    .,好多超阶强者。”

    仔细的捕捉气息的波动,秦泰生的脸色一变。

    .,退。”

    当机立断,泰泰生可不认为这些超阶强者的到来,是来帮忙的,或者是带着友好态度而来的,因此,立刻低声喝道。

    秦泰生的做法很准确,这些家伙自勺确不是来帮忙的,相反的,他们是来攻击的。

    也就是说,这些家伙,是敌人。

    而在秦泰生的感觉之中,赶来的电脑访都是超阶强者,数量足足有几十个之多。

    这样一来,如果还继续和光明教廷战斗的话,难免会腹背受敌,到时候,就算是可以金歼对方,但自己这边,也会遭受巨大的损失,这一点,却是秦泰生所不愿意看到的。

    飞速的后退,速度极快,宛如潮水般的退去。

    后退的同时,秦泰生等人,还再次出手轰出攻击,阻挡光明教廷的追赶。

    很快的,退到方尖塔之处,迅速的进入其中,进入战神基地。

    秦泰生是最后一个进入的,进入升降梯之前,秦泰生启动了方尖塔的自爆程序,打算彻底的阻断对方自勺进入之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