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546 神教危机

    唐凡外出,便将永生神教,交给了秦泰生暂时去打理了。

    显然,秦泰生并不是一个擅长管理的人才,他所擅长的,就是战斗,尤其是个体的战斗,让他去打理一个神教,就算是永生神教现在人员不足一千,对他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负担。

    秦泰生愿意陷入一场苦战之中,拼死拼活的,也不愿意接受这样的一个摊子,哪怕是暂时的打理,也让他觉得很辛苦。

    好在永生神教发展到现在,虽然规模不大,但是纪律分明,平时也没有多大的事情发生,没有让秦泰生更加的艰难。

    每一天,泰泰生就是让手下们训练,时时刻刻的修炼,提升自身的实力,至于发展信仰和搜集情报的事情,则还是由赵匡远去做,这是他所擅长的领域。

    而一旦有什么重要的情报,赵匡远就会找上秦泰生,将情报上报,由秦泰生去做定夺,这个时候,秦泰生才觉得最头疼。

    可想而知,秦泰生是打从心里希望,唐凡可以尽快的回来啊。

    只是,他并不知道,唐凡去了什么地方,遭遇了什么,现在,更是在什么所在,一切,只能够等唐凡自己回来了。

    到目前为止,唐凡离开,已经超过了十天了,在这十天之内,唐凡的信徒数量,在渐渐的增加着,又增加了不少,保持着一个相当稳定的增长速度。

    而百米雕像处所汇聚的信仰之力,更多了,整座雕像,不断的散发出一阵阵的淡淡的乳白色光晕,仿佛被稀释了无数倍般的,光晕一道道的绽射开去,覆盖了整座广场。

    站在广场之外的人,看向这边的时候,就会看到这一座广场,被五光十色的光晕给笼罩着。

    而实际上,那光晕,是淡淡的乳白色,只不过在上空人造阳光的照射之下,变幻出其他的颜色,看上去非常的绚丽,让人着迷。

    而现在,守卫这一座百米雕像的战士,已经金部换成了高阶的魔能战士了。

    并且,数量也从原本的两个,变成了现在的一个小队,十二个。

    这十二个高阶魔能战士,可不是外面的那种,而是经过了一次次的刷选训练出来的,个人战斗力不弱,集合起来的战斗力,也变得更加的强大。

    当然,对付超阶强者的话,是不可能的。

    不过每一天,除了那一小队的高阶魔能战士守护之外,属于超阶层次的精锐战士,也会分队伍进行巡逻。

    现在,经过慢慢的发展,以及一次次敌人的进攻,却都被永生神教给击败了,一次次的保住了战神基地。

    这一系列的事件下来,使得战神基地中的人,不管是普通人还是魔能战士,都变得比以前更加的团结了。

    他们,开始学会了一切以永生神教为尊的做法,当然,并不是每个人都如此,但可以预见,有那么一天,战神基地,会真真正正的彻底威为永生神教的囊中之物,恩,这么说,有点不恰当,但事实却是如此,不过,那是以后的事情了。

    今日,是唐凡离开后的第十一天。

    和往常一样的,秦泰生带领着超阶的精锐战士们,在演武场上进行实战修炼。

    进入超阶之后,他们想要提升等级,已经变得很困难了。

    尤其是现在,一个个至少都达到了m级的层次,想要提升一个等级,没有一年的苦练,是根本难以做到的,甚至一年,都是一种很快的速度了。

    当然,如果有其他的机遇的话,短时间内提升等级,不是不可能。

    不过,将希望寄托于特殊的机遇,倒不如是自己好好的修炼来得实在。

    而既然无法在短时间之内再次提升等级,那么,加强实战能力,就显得非常的重要了。

    这时,只见一道人影,迅速的从外面而来,朝着秦泰生而去。

    而秦泰生此时,正在以一挑百,凭着自己强大的战斗力,硬是和手下的上百个精锐超阶战士对战。

    当然了,秦泰生的战斗经验丰富,战斗天赋过人,哪怕是面对上百个至少解级的精锐战士,也显得游刃有余。

    因为秦泰生不会傻到正面去和他们硬碰硬的,而是不断的周旋战斗,这同时,也锻炼了精锐战士们的应变战斗能力。

    “战争大主教。”

    赵匡远快步走到演武场边缘,喊道。

    “停。”

    秦泰生低喝一声,精锐战士们纷纷停止了攻击,泰泰生大步走向了赵匡远。

    “什么事?”

    一般没有什么要事的话,赵匡远是不会跑到这里来找他的。

    “战争大主教,我刚刚获得情报,有一只队伍正朝着我们战神基地方向而来,人数超过五千,估计再过四个小时左右就会到达。”赵匡远连忙说道。

    “五干人,什么样的装扮?”秦泰生连忙问道。

    “是统一的白色制式铠甲,带有十字长剑,为首的是十三个乳白色铠甲的骑士。”赵匡远说道。

    “难道是他们?”

    听到赵匡远的描述,秦泰生的脑海之中,一下子就出现了之前进犯战神基地的那只一干人的队伍,那装扮和赵匡远所描述的,不就是一样的吗。

    之前来的是一干个,而这一次,来的却是五干个之多。

    不用多想,秦泰生都可以肯定,这一次,这只队伍的目标,肯定也是战神基地的永生神教了。

    想到这里,秦泰生的脸色一沉,唐凡不在,这种事情,就由他做主了。

    而赵匡远也看着秦泰生,等待着秦泰生的决定。

    “这件事情不要声张,我先到地表上看看情况。”秦泰生稍微一想,便说道。

    “光”

    论职位,赵匡远是不如秦泰生的。

    “你们,继续训练。”

    说了一句,秦泰生迅速的离去,速度极快,宛如光影般的。

    泰泰生的想法很直接,先去查探具体的情况,看一看这五干个人,实力究竟如何,然后才决定下一步的行动,究竟是要出战,还是做其他的安排等等。

    秦泰生的速度极快,金力开启之下,让人觉得,就像是一道闪电般的迅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