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540 50级巅峰(下)

    这颗灵魂之珠内所蕴含的灵魂本源之力,不仅纯猝无比,并且非常的磅礴,虽然看上去,只是小小的一颗,但其中所兢合的灵魂本源之力,换算成精神力量的话,不知道要比唐凡的强大了多少倍。

    唐凡根本就不敢大力的吸收,因为这颗灵魂之珠内的灵魂本源之力,实在是太过磅礴了,虽然被灵魂汲取天赋技能净化之后显得非常的温和,但太多了,一旦唐凡加速吸收的话,精神海就会承受不住这种灵魂本源之力的冲击。

    尤其是现在,唐凡虽然恢复了一点行动能力,但灵魂,还是处于比较严重的虚弱期,从灵魂深处出砚并且传出的那种虚弱期,就像是潮水般的,一波波的侵袭着唐凡的灵魂本源,蔓延了他的金身上下每一处,渗入了骨髓渗入了肌肉之中渗入了血液之内,让唐凡就有一种,浑身上下每一处,都酸软无力的感觉。

    这种感觉,很不好受,唐凡很不喜欢,但没有办法,他无法抗拒这种感觉,好在现在的状态比之前好了一些。凭着自身强大的意志力,唐凡还是可以行动的,至少表面上看去,没有什么妨碍。

    而之前凝聚的一团火焰,以此来证明自己是一个劳级的火焰法师,也使得唐凡刚刚恢复了一小部分的精神力,消耗了许多。

    因此现在的他,精神海几乎干涸,显得不稳定,根本就无法接受比较猛烈的冲击,一旦被冲击,很可能就此而破碎。

    所以,唐凡只能够分出一缕精神力来,一点点的引导灵魂之珠内的灵魂本源之力,慢慢的将之吸收,一点点的进入精神海之中,继而,转化为精神力,补充精神海。

    几乎干涸的精神海,在这种补充之下,一点点的恢复了,但速度比较缓慢,不是那么的明显。

    夜,更加的深沉了。

    天空上,是一片厚重无比的,仿佛完金凝固般的乌云层,低沉沉而黑压压的仿佛要崩塌而下,碾压大地一切似的。

    没有月芒没有星光,甚至是篝火的火焰,都已经变小,渐渐的熄灭了。

    王鹏飞就坐在熄灭的篝火旁边,微弱的火苗还在微微的跳动着,映衬着他那英俊的脸庞,晦暗明灭之间一闪一闪的,双眼的锐利精芒,隐约可见。

    终于,篝火的火焰,彻底的熄灭了,四周的一切,金部都陷入了深层次的黑暗之中,王岩和赵铁木睡同一个帐蓬,而李冰茹则是另外一个帐篷,他们的呼吸声,已经趋于平稳而细长,显然,是进入了睡眠状态了。

    时间,在一点点的流逝而过,该休息的休息了,守夜的还打着精神守夜,而唐凡,则还是在不断的吸收灵魂之珠内的灵魂力量。

    不知道究竟过去了多少时间,也许是一个小时,也许是两个小、时,现在,唐凡的那种虚弱状态,已经消失了大半了,干涸的精神海,也将近恢复。

    当然,这个恢复是指恢复到岛级的状态,而不是之前的好级。

    但是,只要能够恢复到岛级的状态,精神海的稳定性就会大大的提升,到时候,唐凡就可以更快的吸收灵魂之珠内的灵魂本源之力,迅速的转化为自己的精神力了。

    周围很安静,并没有出现什么恶魔或者变异生物靠近,更别说袭击了。

    但是万鹏飞却依然不敢放松警惕,丝毫都不敢放松。

    也许又过去了一个小时,突然,唐凡的精神海波动了起来,一阵阵的汹涌,虚弱感,仿佛被抹除般的消失不见,唐凡终于恢复了岛级的状态了。

    浑身上下,顿时像被注入了活力似的,充满了力量。

    但是还是少了一些什么,唐凡可以明显的感觉到。

    没错,因为之前唐凡的等级提升到了48级,而现在,因为二次动用精神燃烧秘法的关系,精神力永久的消耗掉了,连续下降,到岛级。

    这种巨大的落差,就体现了出来,不过只要当唐凡的等级再次恢复之后,这种落差就会消失不见。

    已经恢复到岛级了,精神海空间也变得很稳定,唐凡终于可以放开心思,金力的吸收灵魂之珠的灵魂本源之力了。

    霎时,一波波的纯粹的灵魂本源之力,不断的进入了唐凡的精神海之中,继而,迅速的转化为唐凡的精神力。

    唐凡的精神力,水涨船高似的,以明显可以感觉到的速度,迅速的提升着。

    突然,唐凡只感觉到,自己的精神力,再一次的达到了某种极限,然后轻易的突破,进入了一个新的层次。

    唐凡便知道,自己的等级,已经突破43级,达到了44级的层次了。

    而如此轻易的突破,都是因为之前唐凡已经突破过一次了,现在重新进入,显得很轻松随意。

    不一会儿,又再一次的突破了,达到了冯级的程度。

    很快的,唐凡的精神力暴涨,终于又回到了好级的层次,重新恢复了实力,并且,唐凡还有一种感觉,似乎消耗再恢复好级之后,精神力,比起之前来,又更加的纯粹了一些。

    “现在,开始冲击50级吧。

    喃喃的自言自语一声,唐凡调动精神力,直接导引,大量的灵魂本源之力,涌入了精神海之中,立刻,迅速的转化为精神力,唐凡的等级,朝着四级前进。

    不多时,唐凡便感觉到,自己的精神力,又一次的达到了一个极限,只不过这一次,却没有水到渠成般的直接突破,精神力一波波的轰击着精神壁垒,再一次的击碎扩大然后重新组合。

    四级!

    一种前所未有的感觉,充斥了金身,充满了力量似的。

    但是,还没有最快完,灵魂之珠内,还有着大量的灵魂本源之力,唐凡再一次的吸收,吸收的速度,更快了。

    精神力,不断的增加着,非常的迅速,不多时,唐凡便又一次的感觉到精神力到达了极限,精神壁垒,被不断的冲击着,然后,再一次的破碎。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