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534 安全脱离

    剧毒新星,在唐凡面前展现了属于它的那种可怕的威力,尤其是被唐凡现在的魔法装备给增幅了威力之后,更是可怕无比。

    瞬间,剧毒便弥漫了那个53级黑暗武士金身,而这个倒霉的黑暗武士,如果是在平时的话,被剧毒渗入体内,也会动用自身的黑暗力量进行对抗,将侵入的剧毒给驱除,但是现在,却是被唐凡给禁锢住了,根本就无法动弹分毫,因此,只能够任由剧毒不断的侵入他的体内,将体内的一切都破坏掉。

    这种破坏的速度非常的快,并且非常的彻底。

    另外,剧毒新星的剧烈毒素,触及周围的建筑等等一切,也将那些建筑,包括坚硬的地板在内,金部腐蚀了,不断的腐蚀着凹陷了下去。

    不过是在短短的一秒钟不到的时间之内,这个黑暗武士的身躯,就被剧毒新星的剧毒,给彻底的破坏了,竟然变成了一堆绿油油的粘稠无比的液体,被禁锢在空间之中。

    而唐凡,却是没有感觉到任何的灵魂气息波动。

    这是怎么回事?

    难道这个53级黑暗武士的灵魂,也被剧毒新星的剧毒给彻底的破坏而溃灭了吗?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么唐凡,不知道会不会悔得肠子都青了。

    53级的灵魂力量啊,那可是属于传奇阶的层次,只要获得了,净化之后吸收,唐凡就可以晋升到引级的层次,那是真正的传奇阶强者啊。

    只要晋升为传奇阶的强者,哪怕是受到地球位面的空间强度制约,但唐凡已然可以保持一种,几乎无敌的姿态。

    传奇阶强者,只要不动用能量,就不会对位面空间造成什么影响,也就不会立刻受到位面之雷的制裁,当然,如果动用体内的能量的话,那么后果是很严重的,马上会受到位面之雷的制裁,不死也要重伤。

    而像以对空间奥妙的领悟,来对空间掌控,从而禁锢这种做法,并不是对空间造成破坏等等,完全是可行的。

    这也是为什么上一次唐凡动用精神秘法,强行的提升到传奇阶层次时,空间禁锢了那些异时空超阶强者,却没有立刻受到位面之雷的制裁。

    现在也是如此,不仅是努级的黑暗武士,包括达到了55级的唐凡,也没有因为达到了传奇阶的层次,而受到位面之雷的制裁。

    当然了,这里是黑暗神教的大本营,这里的空间,似乎经过了特殊的处理,被强化了许多,以至于传奇阶强者可以随意的出手,但是离开这里的话,像唐凡这么的动用传奇级的技能,立刻就会引动位面之雷,从而受到制裁,后果是非常严重的。

    接着,唐凡放弃了思考。

    因为一旦动用了传奇阶的技能之后,唐凡的精神力,便开始飞速的消退了,也许十秒钟不到的时间,唐凡的等级就会下降到超阶的层次,然后继续下降,到岛级的层次,到了那个对候,唐凡就无法离开这里了。

    瞬间,唐凡还处于传奇阶的强大精神力凝聚起来,化为一束,宛如破碎虚空般的,硬生生的往上冲了出去。

    啵的一声,仿佛气泡破裂似的,那一层无形却坚韧无比的防护,瞬间被唐凡的精神力给击破了。

    犹如海阔天空般的,唐凡的精神力在瞬间蔓延到了地表之处,朝着更远的所在迅速的蔓延而去,直到十万米之外时,唐凡便感觉到一种力不从心的感觉油然而生,他知道,自己的精神力不断的下降,再继续下去,这个距离还会再次缩短。

    当机立断,唐凡瞬间发动心灵传送技能,嗖的一声,身形消失不见了,下一秒钟不到的时间之内,便出现在地表处,距离黑暗神教之处地表的十万米之外。

    唐凡的身形瞬间出现了一片干枯的奇形怪状的村林之中,怪异非常,带着明显的死亡气息,隐隐约约之间,似乎还有着乌鸦的沙哑呜叫之声。

    唐凡的身子一出现,立刻噗通的一声,一下子无法站稳,落在了地面上,无法动弹了。

    一股前所未有的虚弱感,涌上了心头,让唐凡几乎崩溃。

    这种虚弱的感觉,比起之前动用精神燃烧秘法之后,还要强烈了十倍以上,唐凡都觉得,现在自己,能够死掉,是最好自勺选择了,否则,这种虚弱的感觉深入了骨髓深入了灵魂之中,实在是太难受了,已经是用语言无法形容的了,分毫都无法形容。

    无法动弹,完完金金的是无法动弹,哪怕是动一根手指头眨一下眼睛,都无法做到。

    昏昏沉沉的,无比的累无比的虚弱,唐凡想要就此的睡去,好好的休息一会儿,恢复一些,但却无法做到,只能够饱受着这种可怕的折磨。

    他现在,已经没有任何的力量了,可以让他取出那一颗灵魂力量无比磅礴的灵魂之珠来,否则,唐凡是可以立刻恢复的。

    “唐凡:人类,亡灵法师,岛级。火焰抵抗:达泻。魔法之心:施法速度增加哟“魔法威力提升猕,魔力消耗减少跳。”

    这,就是现在唐凡的等级和属性了,43级,足足下降了五个等级,实力是大幅度的被削弱了。

    如果现在,要是来一个恶魔或者变异生物的话,唐凡就危险了,死亡的可能性极大。

    好在现在,四周是很安静,并没有什么恶魔或者变异生物出现。

    但不管怎么说,对于唐凡而言,他总算是从黑暗神教大本营之中安金的逃脱出来了。

    这一次的行动说起来,还真是凶险无比,几乎是九死一生的局面啊,如果不是当机立断,二次动用精神燃烧秘法的话,恐怕就被鳖在那里了。

    没想到啊,黑暗神教的大本营之中,竟然还有着传奇阶的强大存在,并且还是努级的黑暗武士,竟然也只是一个分身而已,真不知道真身,会强大到什么程度呢,想一想,就觉得有些可怕,好在脱逃得及时。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