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532 拼了!二次燃烧

    一时间,唐凡眼中的精神力迅速的退去,一种绝望的气息,在心中弥谩。

    53级啊,根本就不是自己能够抗衡的强大存在了。

    而且,这只是一具分身而已,如果是真身的话,那么又将会强大到什么程度呢?

    不可想象啊。

    如果自己能够真正的晋升到传奇阶,哪怕是引级也好,那么,自己所召唤的暴血钢魔,也将会拥有53的等级,并且具备了超过一般53级的强大战斗力,那时候,根本就无惧于对方,但现在,自己的引级,却是通过精神燃烧秘法强行提升起来的。

    怎么办?

    唐凡突然觉得脑子有点混乱。

    “不能心…冷静下来,一定要冷静下来,一定会有办法的……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唐凡将心中的一抹惊慌之意斩断,强行让自己冷静了下来,再一次的恢复到之前那种平静的状态。

    对方既然没有直接出手的意思,就表示着自己还有机会。

    “大主教,我威为黑暗神教的大主教,有什么好处?”

    拖延时间,唐凡问道,一边则是思考着办法。

    “好处!你将拥有许多强大的手下,可以随意的调动,并且,当我进入暗黑大陆时,你会成为地球上最强大的存在,掌控整个地球位面。”黑衣人说道,语气平淡,但不知道为何,却透露出一种狂热。

    这种狂热,似乎会影响人心似的,让人也忍不住的勾勒出那样的一个美好的未来。

    然而,唐凡却不为所动。

    “这是你的选择,最正确的选择,否则,我会抓住你,把你作为培养新型恶魔的工具,相信,从你身上培养出来的新型恶魔,将会无比的强大。”

    黑衣人威胁道。

    新型恶魔几个字,却是让唐凡不由自主的晌起之前,刚进入战神基地不久时,黑山战团被黑暗神教分支所占据,其中新型恶魔培养的过程。

    “我还有第三个选择。”

    唐凡的嘴角,挂起了一抹冷冷的笑意,眼中,则是一片决然,目光,无比的坚毅。

    他,已经做好了决定,哪怕是自己付出更加巨大的代价,也不会答应对方的条件,当然,更加不可能被对方抓住,成为培养新型恶魔的工具。

    而唐凡所决定的办法就是:精神燃烧秘法。

    没锚,再一次的动用精神燃烧秘法。

    从获得精神燃烧秘法开始到现在,唐凡动用过几次而已,而每一次,都让他化险为夷,并且有不小的收获。

    但是,唐凡却从未试过,在动用了精神燃烧秘法的状态之下,再一次的动用精神燃烧秘法。

    因为,当初获得精神燃烧秘法之际,并没有这样的说明,他自己也没有尝试过,并不清楚。

    但在心中,唐凡却有着一种感觉,当自己二次动用精神燃烧秘法时,所付出的代价,将会更加的巨大。

    但是现在,却倒了非动用不可的地步了,因为不用,要么被抓住,要么,就会死在这里。

    唐凡是宁可自己付出一些代价,不管如何的巨大,只要活着只要离开这里,就有希望,所有,二次动用精神燃烧秘法。

    瞬间,唐凡的精神海上空,再一次的出现了一团银色的火焰,比之前更加明显更加的浓烈,这样的一团火焰,仿佛能够焚烧天地般的。

    大量的精神力纷纷从精神海之中飞窜而起,朝着那火焰而去,仿佛飞蛾扑火般的,不断的被银色的火焰燃烧着,继而,一阵阵的银色烟雾蒸腾而起,弥漫了整个精神海,唐凡只感觉到自己的精神力,水涨船高似的突飞猛进,那种提升的速度,让唐凡自己也瞪目结舌。

    等级,迅速的突破。

    5级....还在继续的突破之中。

    修度,这个达到了53级的黑暗武士,而不是什么恶魔寄生者,感觉到自己锁定之下的这个人类,一身的精神力波动,竟然从引级开始,再一次的突飞猛进狂飙而上,立刻惊讶得无以复加。

    当唐凡等级达到53级之际,修度这个黑暗武士,更是张大了嘴巴。

    而唐凡的气息波动还在持续的提升当中。

    大量的银色烟雾,充斥了整个精神海上空,隐约之间,唐凡开始觉得,自己的精神海难以承受了,就像是要被撑得崩溃似的,就像是气球充气过多会爆炸一样。

    立刻,唐凡连忙控制着停下,不敢再继续燃烧精神力了,否则,唐凡的精神海,就会因为承受不住而爆炸,到时候,连灵魂都会彻底的溃散。

    “唐凡:人类,亡灵法师,劳级。火焰抵抗:触。魔法之心:施法速度增加600七6,魔法威力提升60%,魔力消耗:咸少60016。”

    这,就是唐凡二次动用了精神燃烧秘法之后的等级和属性,55级,强大如斯。

    唐凡也感觉了一下,立刻发现,二次动用精神秘法,不断的燃烧精神力,将等级从引级提升到劳级,但是自己的精神力,却再一次的燃烧了四个等级。

    也就是说,如果现在精神燃烧秘法的持续时间一过的话,那么自己的等级,就会从原本的好级狂降到岛级的层次。

    可怕啊可怕,没想到二次动用精神燃烧秘法的代价,竟然是如此的巨大,足足是以一个等级换取一个等级的代价。

    还好,自己的精神海承受达到了极限,否则自己还会继续燃烧下去,提升更多的等级,但同时,也会消耗更多的精神力。

    现在,也管不了那么多了,当务之急,还是先o干掉眼前的这些超阶恶魔寄生者以及这个达到了53级的传奇阶黑暗武士。

    只要干掉他们,那么,唐凡哪怕是精神燃烧秘法的持续时间过后,等级下降到山级,也可以迅速的恢复到好级,然后突破。

    并且,获得这个53级黑暗武士的灵魂力量,那么唐凡在达到了50级炭峰时再将之吸收,只要感悟一下,便能够领悟空间奥妙,从而,真正的晋升为一个传奇阶的强大存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