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531 可怕的53级!

    地球位面,虽然只是一个低等位面,但也整是因为地球位面是一个魔法文明刚州起步的位面,在侵入的魔气不断的侵蚀渗透之下,地球位面上的许多东西,都发生了变异。

    诸如人类,觉醒了,成为魔能战士,而诸如其他的动物等等,也纷纷变异,成为魔化生物,具有了可怕的力量。

    除此之外,还有其他的一些植物,也纷纷发生了变异,并且,还有许多的东西,一些宝物等等之类的,也纷纷在地球位面上出现。

    暗黑大陆,作为一个魔法文明发展已经超过了万年的中等位面,各种资源已经被大量的开采,并且都被一些势力占据着。

    可以说,暗黑大陆的发展,已经达到了一个极限了,再继续下去,最终的结果,只会导致文明的崩溃,因此,那些暗黑大陆上的真正强者们,纷纷将目光投向了其他的位面,将势力不断的分支,使得自身的势力变得更加的强大。

    并且,从其他的位面占据资源,发展自身。

    这已经是暗黑大陆上,几乎每一个势力所遵循的发展方式了,因此,每一次当地狱的恶魔侵入哪一个位面之时,暗黑大陆的强者们,便会纷纷的跟着派出人员抢占资源,不管最终那位面是否被地狱的恶魔给毁灭,他们都能够捞到一笔可观的财富,壮大自己的势力。

    而现在,培养出这上干的起码继级的超阶恶魔寄生者,可是花费了巨大的代价才成功的,它们,可是作为黑暗神教的真正主力,准备征服地球这个低等位面,击败其他的势力,抢占地球上的大部分资源。

    所以无论如何,都不能让这上千自勺超阶恶魔寄生者,死在这里。

    当机立断,这个潜藏在黑暗神殿之内的传奇阶恶魔寄生者,已经有了决断,无论如何,都要保住这上千的超阶恶魔寄生者,并且,将这个强大诡异的人类给留下,哪怕是击杀了也好。

    瞬间,当唐凡发动的灵魂汲取天赋,开始奏效之时,只见一点点的灰白色,渐渐的从各个超阶恶魔寄生者的头部之处冒出一点之际,唐凡就知道,再继续下去,便能够成功的将这上干个超阶恶魔寄生者的灵魂力量给拉扯出来。

    之后,获得这上干的超阶恶魔寄生者的灵魂力量,自己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了。

    但是,一切并没有按照唐凡所想象的进行。

    就在即将成功之际,突然,一股绝强的力量,贯穿了虚空般的,直接将唐凡在内的一切都禁锢了起来,这一股空间掌控力无比的强大,让唐凡感到无比的震惊。

    随之,一道身影,仿佛从虚无之中走来般的,渐渐的出现在半空之中,一步一步的朝着唐凡走来,速度很慢,并且一开始还很模糊,但渐渐的变得清晰起来。

    这是一个人类,至少看上去,是一个人类,还是一个人类男性。

    一身黑色的紧身衣,将那并是很高大的身形完金的衬托了出来,显得非常的矫健,浑身上下,给人一种锋锐无比的气息,仿佛一把出鞘的绝世宝剑般的,逼人至极。

    而此人的面貌平凡,似乎没有任何的出奇之处,但是只要仔细的一看,立刻会发现他的眼睛,和常人不一样。

    正常人的眼睛,是除了中间的黑色瞳孔之外还有周围的白色,但是此人的眼睛,却是一片黑色,占据了全部,那种黑色,黑得深逐黑得神秘黑得让人心惊胆颤。

    仿佛是宇宙深处般的,仿佛是黑洞一样的,当和他的双限对视的时候,就会感觉到,自己的令狐,似乎正透过双眼,被对方给吸纳进去,沉入无尽的深渊飞入无尽的宇宙之中,完全迷失了自我。

    此人,浑身上下,除了那种锐利的宛如出鞘宝刮的气息之外,并没有泄露出任何的黑暗力量气息波动。

    如果是在其他的地方遭遇此人,也许唐凡不会将他和恶魔寄生者给联系起来。

    当唐凡看到他出现之际,看到他的双眼之时,浑身不由自主的一震,只觉得自己自勺灵魂本源微微颤抖了一下,精神海也波动了起来,而灵魂汲取天赋,也被打断了。

    好在唐凡此人也是达到了传奇阶的层次,灵魂本源,也变得非常的强大,才在一瞬间清醒过来,否则,唐凡可以肯定,如果自己还是处于超阶的层次的话,那么单单是这样的一个凝视,就足以摧毁自己的灵魂,彻底的毁灭自己了。

    想到这一点,唐凡的额头上,不禁的冒出了一抹冷汗。

    “人类,你很强,加入黑暗神教,我给你一个大主教之位,只在教皇之下。”

    这个突然出现在虚空之中的黑衣人开口说道,声音一如既往的沙哑,让唐凡瞬间便知道,这正是那个呆在黑暗神殿之中的传奇阶存在。

    没想到,他最终还是现身了。

    唐凡没有立刻回答,反而是将精神力集中分布在双眼上,使得双眼瞬间变成了银白色,冰冷森寒无比。

    如此一来,哪怕是和对方的双眼对视,唐凡也不会再出现那种仿佛沉沦般的感觉了。

    一瞬间,对方的属性,也呈现在唐凡的脑海之中。

    .,修度(黑暗强化):一具分身,修炼黑暗力量的武士,53级。天赋技能:黑暗斩裂空。本体技能:黑暗之指、噬魔之手、黑色刮刃、黑暗无极灭。”

    53级!

    没错,唐凡确定自己没有看错,对方,赫然就是一个达到了53级的传奇阶超级强者,至少,在目前的地球位面上,真的是一个超级强者。

    而唐凡,哪怕是动用了精神燃烧秘法之后,也只是提升到引级的层次而已。

    5看}书就来O级和53级之间,只是相差了两个等级而已。

    但是,干万不要小视了,因为传奇阶之中每相差一个等级,之间的那种实力的差距,非常的巨大,不亚于50级和51级之间的差距。

    而现在,足足相差了两个等级,哪怕是唐凡的实力再强大,也难以跨越这种差距啊,除非是唐凡真正的进入了引级,而不是凭着精神燃烧秘法强行提升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