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518 主动出击

    518 主动出击

    来自阴影神教的阴影追杀令,已经将唐凡列为必杀名单,不死不休,现在,正着手准备,让大量的阴影教徒降临地球位面,击杀唐凡。 ~

    而此时,又传播出亡灵魔典在唐凡手中的消息,让更多的强者盯上了唐凡,一下子,唐凡就成为了一个风暴的中心点。

    当然,对于这一些,唐凡自己可能有些预感,但知道的并不是很多,而且他的心思也没有放在那上面,而是专心的冥想,并且翻阅亡灵魔典,查看yao剂篇,寻找合适的yao剂炼制。

    一个月,整整一个月的时间,外面是风暴汹涌袭卷,每一个异时空阶强者都在做着准备,更加完善的准备。

    他们的目标,就是唐凡,或者说,就是唐凡手中的亡灵魔典。

    但,他们却不会鲁莽的行事,一听到消息就立刻找上唐凡来,而是先收集消息,因此,有关于唐凡的一切,基本都被打听出来了,使得他们对于唐凡的实力,有了一个比较明确的认知。

    另外,因为亡灵魔典神秘的缘故,他们相信,那个持有亡灵魔典的人,本身的实力一定非同一般,可能不止是他们所打听到的程度,因此,需要更多的准备才是。 ~

    并且,得知消息的并不只是他们一拨人,还有其他势力的强者也知道了这些消息,到时候肯定是许多势力的强者出动,势必是一场龙争虎斗,一场剧烈的撕杀,因此,还是要做好万全的准备。

    也正是如此,唐凡才能够安稳的度过这一个月,才能够在这一个月之内安心的冥想安心的炼制yao剂安心的提升手下们的实力。

    一个月的时间,唐凡经过冥想以及yao剂的炼制,精神力再次增长了许多,直接突破到47级,并且学习了新的技能。

    “召唤抵抗:被动的增加所有召唤生物的元素抗xìng。所有抗xìng:+28。”

    拥有这个技能,不管是骷髅战士还是骷髅法师还是石魔等等,对于各种元素都具备了更加强大的抵抗能力,意味着它们被各种元素攻击时所受到的伤害更小了。

    这个技能,等于在一定的程度上,变相的提升了唐凡召唤物的实力。

    而唐凡在这一个月之内,总共炼制了三种不同的yao剂,全部是直接提升等级的yao剂。

    这三种yao剂全部用来给神教的精锐战士们提升等级实力。【叶*子】【悠*悠】

    “秦泰生(皮肤硬化、特别一击):人类,魔能战士,48级。天赋技能:爆裂攻击、嗜血狂暴。本体技能:迅击、重击、凿击、hún沌三杀、大暴杀、天威一击。”

    “王凌(特别一击):人类,魔能战士,46级。天赋技能:hún1uan斩。本体技能:劈斩、雷火强击。”

    秦泰生和王凌的等级,分别从45级和43级直接突破到48级和46级,战斗力疯狂飙升,48级的秦泰生,全力之下,已经可以媲美一个普通的5o级阶强者了。

    而46级的王凌,也有着不逊色于47级阶强者的战斗力。

    另外,赵龙山三兄弟以及另外的九十九个精锐战士的等级,也都直接跨越三个等级,达到了44级的程度。

    可以说,现在的永生神教,已经具备了,和来自暗黑大6的那些大型势力在地球上的分支互相抗衡的实力了,但唐凡觉得还不够,还需要更加强大才行,只有这样子,他才会放心。

    不过,翻遍了整个亡灵魔典的yao剂篇,唐凡也只是找到了这三种,能够直接提升一个等级的yao剂,但只适合于阶层次的职业者。

    另外,还有一些帮助加修炼的yao剂,唐凡也炼制了一些,jiao给了手下们使用。

    “教皇陛下,我已经查到了恶魔寄生者们的栖息之地。就在位于战神基地东北方向两千六百公里左右的地底。”赵匡远再次来到唐凡的面前,将这一个月的成果上报。

    一个月之前,唐凡干掉亡灵法师修达克之后,返回神教驻地之中,便决定,要主动出击,那么,唐凡的要目标就是恶魔寄生者,也就是所谓的黑暗神教。

    黑暗神教,定然是一个不弱得势力,内部阶强者也有不少才对,唐凡的意思很简单,攻击黑暗神教,猎杀阶强者,汲取灵魂力量,提升精神力和等级。

    最起码,唐凡必须将自己的等级提升到5o级巅峰,如此一来,才拥有和众多的异时空阶强者互相抗衡的本钱。

    所以,唐凡便让赵匡远开始搜集信息等等,经过这一个月的努力,赵匡远终于有收获了。

    “很好,这个月的信仰展如何?”唐凡问道。

    “教皇陛下,这个月的信徒数量增加十万,已经达到了三十万。”赵匡远说道,眼中饱含了兴奋之意,这一些,都是他日夜努力的结果。

    “三十万,很好,继续努力,这是给你的,可以让你的实力变得更加强大。”

    唐凡取出了一个yao剂给赵匡远。

    这个yao剂,是唐凡专门炼制给高阶职业者服用的,数量并不多,但一次xìng,却可以提升两到三个等级,主要是用来作为奖励的。

    现在,给赵匡远一个,就算是对他辛苦工作的奖励了。

    “谢谢教皇陛下恩赐。”赵匡远接过yao剂,非常的高兴。

    “好了,你先退下吧。”唐凡道,赵匡远带着yao剂兴高采烈的离开了。

    “黑暗神教,就拿你第一个开刀吧。”唐凡的眼中,闪烁着惊人的光芒,心中,已经有所决定了。

    虽然现在还没有敌人出现,但是唐凡却感觉到,一种危险,似乎正在bī近,所以,尽快的提升实力,才是当务之急。

    因此,唐凡决定主动出击,猎杀阶强者,尽快的提升自己的等级,一旦达到了5o级巅峰层次,再配合上诸多的骷髅战士等等一切,唐凡就有更大的信心,去面对即将到来的异时空阶强者们的围攻了。

    所有的一切,都还是要看实力的,只有强大了,才能够度过一次次的危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