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509 势不可挡(下)

    509势不可挡(下)

    “你们,暂时不需要动手。”

    感觉到手下的精锐战士们蠢蠢欲动勃发的战斗**,唐凡却突然说道。

    因为唐凡现在的想法,是想要让暴血钢魔出手,试一试暴血钢魔的战斗力究竟达到了什么程度,至于手下们,暂时不出手,除非暴血钢魔无法对抗这些亡灵们。

    听到唐凡的话,秦泰生等人气势稍微一顿,慢慢的减弱,勃发的强烈的战斗**,也犹如被泼了冷水的火焰般,迅速的熄灭。

    心中,难免是会有些失望的,因为他们突破到超阶之后,力量暴增,这一个多月来不断的修炼再修炼,不仅将自身的力量完全的掌控,并且还在原来的基础上,又有所提升了。

    因此,他们都很想出尽全力好好的战斗撕杀一场,如此方才痛快。

    可惜的是,一直没有出现合适的敌人让他们出手,而今次,虽然敌人绝大多数都只是高阶层次的,但足足有上万之多,出手的话,也可以尽情的发挥尽情的杀戮。

    不过,唐凡却不让他们出手,唐凡的话,对他们来说,如同神谕,他们不会也不敢有丝毫的不满。

    而暴血钢魔,则是在唐凡的意念之下,往前跨步而出,速度极快,落地有力,却没有发出任何的声响。

    那种感觉,就仿佛恐怖无比的闪电裂空而来,却听不到丝毫的雷声一样,那么的诡异。

    重力光环!

    一瞬间,暴血钢魔的身上一闪,一道深褐sè的光芒闪烁而过,旋即扩散开去,瞬间弥漫了方圆千米的范围,形成一个非常独特的魔法阵,坠落地面。

    立刻,冲击而来的十大超阶亡灵以及一部分的高阶亡灵军团,在一瞬间被重力光环笼罩其中,重力光环强大的力量顿时爆发,十大超阶亡灵以及部分的高阶亡灵都在一瞬间,速度骤然一降。

    重力光环的威力,是随着粘土石魔等级的提升而不断的增强的,在粘土石魔融合为新石魔之后,重力光环的威力更是再次的大幅度提升。

    立刻,十大超阶亡灵高速移动的身形骤然一顿,仿佛有十只无形的手掌从地下伸出,抓住了它们的身子一般的,让它们在瞬间动弹不得。

    与此同时,暴血钢魔冲击而去,狠狠的,野蛮冲撞般的,整个钢铁之躯,直接冲撞在其中一只超阶亡灵身上,这是一只45级的骷髅战士。

    咔嚓咔嚓!

    毫无阻碍的,摧枯拉朽般的,仿佛快要腐朽的木架子一样,暴血钢魔的的冲撞,直接将这只高达45级的超阶骷髅战士击溃。

    骨骼断裂,继而爆碎飞溅开去,暴血钢魔的身形一顿一转,一拳朝着旁边的一只僵尸轰击而出。

    在重力光环之下,暴血钢魔的速度,并没有受到任何的影响。

    这一拳,力量奇大无比,可以摧山毁岳,其速度更宛如流星坠落般的,速度与力量的融合,一拳,震荡虚空,强大的拳力直接将周围的空气抽空,变成一片真空,拳头前方的空间,更是被直接的压迫,形成了淡淡的肉眼可见的气刃,率先轰向了那只僵尸。

    可怕的气刃,率先切割在僵尸身上,立刻,在这只45级的僵尸身上留下了一道可怖的伤口,随之,暴血钢魔的拳头轰然袭击而至,宛如一座山岳碾压而来似的。

    砰的一声,伴随着骨骼咔嚓碎裂的声响,这只高达45级的僵尸,竟然毫无抵抗之力的,它那强大的**也仿佛摆设一样的,在暴血钢魔的恐怖一拳之下,胸口顿时塌陷,深深的陷了进去,几乎前胸贴着后背般的。

    继而,整只僵尸的身躯,朝着后方高高飞起,又在重力光环的作用之下,被大力的拉扯,整个坠落地面,砰的一声响起,地动山摇似的。

    一瞬间,不过短短的两秒钟不到的时间,暴血钢魔之下,立刻击杀了两只达到了45级的超阶亡灵,这种战斗力这种速度,让人惊讶。

    但,这不过是一个开始而已。

    接下去,才是暴血钢魔的表演时间。

    摧枯拉朽般的!

    剩下的八大超阶亡灵终于反应过来,但是,处于重力光环之下,它们的战斗力被严重的削弱了,它们的反击,也显得那么的无力,根本就难以伤害到暴血钢魔。

    暴血钢魔横冲直撞,双拳连连轰击,一拳一个。

    在这种可怕的攻击和冲撞之下。

    十秒钟,仅仅只是十秒钟的时间而已,剩下的八大超阶亡灵,全部在暴血钢魔的横冲直撞以及双拳之下,被轰杀。

    亡灵法师修达克,瞠目结舌,内心的震撼无以复加,甚至于,仿佛被雷霆直接轰击般的,全身都麻痹了,连同心脏,他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也不知道该如何反应才好了。

    “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

    亡灵法师修达克,仿佛得了失心疯似的,喃喃的不可置信的自言自语起来。

    因为,他难以接受眼前的事实。

    那可是十大超阶亡灵啊,最少的也有着45级,高的达到了47级,可是他花费了几十年的时间,才不断的强化起来的依仗,而现在,竟然在短短的十几秒钟时间之内,被摧枯拉朽的轰杀了,看那轻松的程度,就像是砍菜切瓜般的。

    足足十大超阶亡灵啊,可是他的依仗啊,就这样都没有了,心在滴血。

    “好强!”唐凡的眼睛顿时一亮,同时也觉得还不够,这种程度的敌人,还无法测试出暴血钢魔的真正战斗力达到了什么层次。

    而这时,暴血钢魔却朝着那上万的高阶亡灵军团冲了过去。

    相对于超阶来说,高阶的亡灵更显得不堪,在重力光环之下,连动弹的能力都没有,被死死的拉扯住,浑身动弹不得。

    犹如虎入羊群似的,暴血钢魔的恐怖战斗力,发挥得淋漓尽致。

    一举手一投足,都有好几只高阶亡灵被摧毁。

    每一拳轰击而出,携带的每一道气刃威力恐怖无比,轻易的,就可以轰杀好几只高阶亡灵,看的众人目瞪口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