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将夜

月票在怀便自在,拉票的理由多如海……

    其实真不想开单章了,因为前天便老实说了,这个月的更新肯定不会多,尤其是月中的时候,但现在不知怎么回事,竟觉得不努力拉月票,好像就是有问题,而且不能指着副版们天天帮我拉票,那我成啥人了?所以便努力地拉票吧,拉呀拉,拉呀拉拉呀拉呀拉。[.]

    反正真是努力在写了,认真在写了,内容自己比较满意,尤其是前一章,终于把第一卷埋下的东西用了,你们都知道,我就好这一口。

    相对于内容,我觉得这几章的章节名,那真的是太好了,不论是我于人间全无敌,还是后面这两章,蚍蜉撼树谈何易,我于人间全无敌,前一句是说强者们围攻宁缺,也是说柳白挑战昊天,后一句是说宁缺牛逼,也是说柳白牛逼,非常妙,而且意味各不同。第二章天人交战,说的是柳白与桑桑战,也是陈皮皮不回头看宁缺,也是剑阁弟子走不走时的心理感受,第三章的名字那就叫一个美呀。

    好吧,我知道这种解释,都是多余的,甚至是傻逼的,作者自己来搞这种事情,确实愚蠢到了一定境界,甚至比酒徒还高,但没办法呀,我就是这么一个性子,不是太爱自己,是太想你们爱我写的东西。

    拉月票实在是找不到什么理由了,用章节名拉票以前有没有出现过?如果没有,那我就用这三章的章节名拉票了哈,快投给我吧。

    谢谢大家,嗯,这个拉票单章的章节名虽然很打油,但也不错。

    。

    。

    。

    。

    。

    。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