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将夜

还是做一下解释

    一直不愿意就请假的理由说的太仔细,尤其是病假,一来很多读者不会在乎,二来很多读者不会相信,三来总容易被人指责扮悲情什么。[本章节由万书ba*更新]

    最关键则在于,我现在居住的地方,距离父母很远,他们习惯于从起点,从我的废话里知道我的近况。我不愿意让他们太担心,我就是这么一个多病多灾的人,有什么办法?

    所以哪怕请病假的时候,我也尽可能嘻嘻哈哈一些,能看上去搞笑一下,但我这时候真心笑不出来。

    这十来天,最开始是我生病,然后是老婆开始生病,烧到三十九度,在医院一输液就是好几袋,呆会还要去,昨天我说我累,那只是一方面,实际上从下午开始,左脚非常的痛,痛的人都有些糊涂,根本没办法写,幸亏丈母娘过来帮忙,不然我们两口子的生活真要出问题。

    我昨天夜里十二点就躺床上了,结果一直没睡着,直到现在,因为真***痛,也实在没那个勇气走路到医院去,八点钟给医院的朋友姜老师打了电话,老军医很有经验,极为自信地开了药,然后电话让药店送了药,这时候已经吃了,也喷了,希望能尽快好转,至少能睡着觉。

    最开始那段说过,解释有时候真的没有什么意义,但这里还是认真解释一下,一是反正这时候也睡不着,二来我想肯定还是有蛮多想听我解释一下的读者,在这里认真向您汇报,希望得到您的理解——起床后如果好些,我便争取写些,如果不行,那也只能瘸着去医院了——您若不能理解也正常,我还是要说明一下,我觉得这是我应该履行的义务。

    祝大家身体健康,谢谢您……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rq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