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将夜

重要事宜报告

    首先是妾身妲己和落扶苏,也就是狐狸妹子和红妹子,也就是,算了,总之,这两个人是拿证结婚了,在此恭祝,祝你们幸福快乐,彼此多包容,别的就不多说了,以后见面了再细说。[.]

    其次是汇报一下将夜这本书的问题,今天只有这一章,而且明天周六我本来不想休息的,但很无奈地说也要休息了,原因解释详见下一条。

    时间只过去了三天多,却感觉像是过去了一年,去年最后一天最后一个单章写的时候,我已经感觉要死了,神智有些不清醒,所以感谢词里面漏了些,在此一并补上:首先感谢小茶姑娘的眼药水和润喉糖,一直在用,润喉糖也是照着牌子在买,很好用,感谢韩娱之天王这本书,在去年十二月我最惨的时候,给了我很多精神上的放松,谢谢,感谢流域风大大,最后感谢我的身体,在去年最后拼命的三个月很争气,除了落了两次枕之外,没有出任何问题,非常棒。

    确实非常争气,这个臭皮囊,直到十二月三十一号下午五点钟,忽然一下,所有被强大的精神压制住的那些东西,完全地爆发了出来。

    颈椎,腰椎,鼻炎,鼻窦炎,感冒,手腕,肩,背,腹泻……很神奇的,就从那个小时开始,不分先后顺序地同时来到。

    那天夜里,我真的有生不如死的感觉,幸亏最后赢了。

    躺了一天,本以为好了些,昨天还出去了一趟,结果发现更糟糕了,我很难受,这时候。

    昨天夜里,休息着看一娱乐节目,居然莫名其妙,看的想大哭一场,我以为自已得了精神病,后来才发现是发烧烧糊涂了。

    这真的是很长时间,没有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我说的是发烧。

    很努力地认真地向您解释一下,因为这是真实发生的事情,我不想让您认为我掉链子,这个月我肯定会写十五万以上。除了二月份会少写一些,别的时候都会正常写,我只是不去江湖拼命了,对这个故事和大家的重视,一如既往。

    请大家保重身体。

    谢谢大家。

    祝周末愉快。

    。

    。

    。

    。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