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将夜

请让我依靠!(总觉得这个标题有些娘)

    今天写了四章,但有一章只有两千字,所以实际上只写了一万一千多字,离一万二还有几百字的差距,但……不管了,我就是要开单章!

    这种情节这种时刻,还要搞暴发,这实在不是人能做的事情,我拼尽老命,也就只能写得出来这么多,不过回头看时,还是挺高兴得意,觉得写的不错,不要老说我自恋,自信不是更好听一些?而且确实不错啊。[.]

    我这时候真的就像见到大师兄的宁缺那样,很长时间的疲惫一下子就涌进身体里,焦虑的情绪什么的,却暂时得到了舒缓,宁缺是依靠大师兄,我依靠的当然是大家伙和自已,码字码到高兴,这是好事,看见大家对我的支持,也是极好的精神鼓励,非常感谢大家。

    现在我们十一月月票领先,年度大概还落后七八百票,总之已经杀入一千票的范畴了,我信心陡增,壮志凌云,xxxx来着!继续战斗吧!

    我真是在拼老命了,下个月还要拼一个月,我也不知道到底撑不撑得住,反正会拼命地去拼,你看,这种语法行的通,但其实很怪的,便是我的爱,又说岔了,总之,请大家多多支持月票推荐票,请让我依靠!

    我是靠得住的!

    好像又说反了。

    我就靠大家啦!

    多谢!

    我干脆去看球!

    祝周一上班愉快。

    不会因为这句欠抽的话,不投票吧。

    有些惧怕。

    投月票了,亲。

    。

    。

    。

    。

    。

    。

    。

    。

    。

    。

    。

    。

    。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