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将夜

我的焦虑及信心,请投月票!

    今天写了一万二,所以标题里说的是四章,也是昨天承诺的四章,真心是尽了最大努力在写了。

    年度月票总数已经被超了一千多票,我有些焦虑,因为现在的情况是,很多读者确认将夜本月第三,想抢月第一希望不大,所以投票热情不是很高,然而现在将夜要争的是年度月票冠军,如果本月被拉开的距离太大,后面两个月的形势便会真的严峻无比。

    年度月票总冠军,真是鲜美而又苦涩的蛋糕,可我真的很想吃,越来越想吃,当然这个要一口一口吃,就像写书只能一字一字地写。

    只是真的付出的辛苦越多,就越想得到,我能看到今后会越来越辛苦,会越来越想得到。这是一个死循环,直到最后破碎虚空或是摔到山涧下屁股裂成两瓣西瓜,所以我很焦虑。

    不过我就算摔到山涧下,也会跳起来踩着云彩继续往天空里冲,我信心十足,因为我清楚既然想拿这个最大的荣誉,那么必须要付出最大努力,以往从来没有付出过的大努力。

    而我现在便可以确认的是,这两个月零七天里的我,肯定将是这一生里最努力的我。

    昨天的三章以及今天的四章,是我向大家证明努力的良好开端,明天也不会少,至少三章保底,如果脑子没问题,四章五章可期。

    我会尽最大努力,所以我有信心能战胜我的焦虑,也有信心我们能拿到这个年度冠军!

    请大家放心,书我会拼命地去写。

    月票便指望着您的大力支持了,非常感谢!

    再次诚恳请投月票!

    谢谢。

    。

    。

    。

    。

    。

    。

    。

    。

    。

    。

    。

    。

    。

    。

    。

    。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