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将夜

第一卷 清晨的帝国 请您支持月票,感谢您

    要使劲喊两声,但真是没力气了,脑子和身体糊涂,码字的究竟有多辛苦,再怎么形容,也很难让人知道,这说明我们这些码字的,依然水平有所欠缺?

    水平真心就是这样了,但态度是很认真地在呈献给大家看,在如今这种境况下,我能写出三章来,是真的很努力地在工作。]

    态度有很多种,我知道这几章的情节,理所当然不是能抢票的情节,因为没有男主角宁缺同志的事情,然而既然要有态度,那么必然还是要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写,虽然很想要月票,也没办法我总以为,我的态度,总是能比慧眼的你们看到的。]

    所谓的写作计划或大纲,我承认我想的并不见得就是一定好的,但是能力有限,我能想出的情节,肯定就是我想了很久之后以为相对较好的,请大家能够感受到我的用心用意,谢谢。

    距离第一名还有两千票,看似差的很远,其实除以二便看着安慰多了,上次不是说过,我们都很擅长意淫?

    今天稍微提了些量,也许只是昙花一现,也算是尽份心意,感谢大家前两天投出来的票,然后我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还是诚恳地请求吧,请您把月票投给将夜,现在是双倍期间,一票抵两票,对于将夜和我来说,现在的月票真的很重要。

    谢谢您。

    明天见。

    。

    。

    。

    。

    。

    。

    。

    。

    。

    。

    。

    。

    。

    。

    。

    。

    。(名书院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h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