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将夜

爆发!爆发!爆发!

    今天大家伙投了这么多月票,我真的很乐啊,心想终于可以喘口气了吧?然而真的木有料到,番茄同学很令我痛苦地再次发出了共舞的邀请,那我还能怎么办?流着眼泪拼着老命上呗。[.]

    想拿月票第一,能拿月票第一的,都必然要拼命,因为这个荣誉或者说虚荣感,实实在在是网文圈子里最强大而独一无二的存在,而我以往是最害怕拼命的人,因为我怕死,所以我一直没有抢过,哪怕连试都没有试过一次。

    然而这个月既然被大家伙抬到这个份上,除了拼命抢这个第一还有什么话可以说?我只有把以往没有拼命的日子全部拢在一起,把过去的懒散当作惩罚,然后在这些天肯定地释放出来。

    今天就两章了,实在是疲惫倦怠的不行,虽说是自己有所感的章节,但也正是因为这样反而写的更累,因为要更细一些,但明天后天不一样,必须要爆发!必然要爆发!因为我要拿第一……咿咿呀呀……第一呀!

    明后两天会爆发多少章?我不知道,三章四章五章甚至更多都有可能,与大家投给我多少张月票无关,全看我自己的精神以及情节顺畅度如何,但你们可以相信一点,明后两天的勤奋程度,我一定会让大家伙都看见,让你们觉得投出来的每张月票都是有劲儿,反正还是前两天的状态,除了吃饭睡觉,别的时间我都会用来写。

    态度我会表现出来,投票请您来!

    请投给将夜有爱的月票!

    请投给难得拼命老猫一张带着鱼腥味的月票!

    我不要吃酸酸咸咸的腌萝卜酸笋炖咸肉,我也不要再吃老婆煮的方便面,我现在眼睛都快绿了!我只要月票!我要月票第一!

    ……

    ……

    话说我真的很少这么扯着嗓子喊啊!

    因为我的啜子现在真的很糟糕!

    大家明天见,我们一起加油吧!

    。

    。

    。

    。

    。

    。

    。

    。

    。

    。

    。

    。

    。

    。

    。

    。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