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将夜

VIP卷 公告

    vip卷 公告

    刚才那章写到一半的时候,我对正在收拾行李的老婆说:啧啧,都是假期前最后一章了,我至于要写的这么好吗?

    是的,这是我和她日常生活里的对话,没有半点虚假,也谈不上什么戏剧只是充分说明了我在公众场合和在i下都是一样的那啥。[.]

    不过真是不错,能在年前这么忙碌的时间段又恰逢我这多愁多病身再次发作的时刻,这些天坚持写下来了,而且保质期做到位了,这时候放松下来回头想想,我那根懒筋似乎真的被ou掉了不少,自己都被感动了。

    每年un节的时候我都要休息,因为连番酒宴聚会,我实在是没有工作的能力和兴趣,尤其是最近三年要在祖国大江南北来回折腾享受un运,更是辛苦,所以别的不多说,先感谢大家的理解支持和厚爱。

    明天夜里先飞北京,后天再到湖北,漫漫征程就将这样开始,这些天我好好休息玩耍,大家也好好休息玩耍,共度新un佳节,便是这个意思?

    三十一号我回复更新,那天老婆会先回东北上班,我会迟上数日,但一定是能写了,而且会继续认真好好写。

    最后祝大家un节快乐,阖家安康,万事如意,虽都是老话,但也是真心话。过年那天,若没喝醉的话,我再来祝大家一次,这个不嫌多。

    酒要喝,但真的莫要多喝,放鞭一定要注意安全,最好别放。

    就这样吧,大家再见,节后见。

    。

    。

    。

    。

    。

    。

    。

    。

    。f【拿铁中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