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老子是癞蛤蟆

正文 广告:招人纳新。

    至各位妖孽:

    妖孽的战队已经建立了5个月了,其中最早加入的队员,也有新加入的队员。妖孽的战队是一个大家庭,我们在这里娱乐,不论技术如何,但是我们依然玩的很开心,妖孽战队就是大家下班,课后休闲娱乐的地方。

    我们妖孽战队面临新一轮的扩张,让我们的战队跟烽火老大的书一样,风骚;荡漾起来。期待各位妖孽的加入。

    现招收以下各区队员:(要是以下区没有包含你所玩的大区,欢迎转区加入)

    上海1区(电信)群号:1599?战队基地:爆破任务1,频道3

    陕西1区(电信)群号:28830808战队基地:爆破任务2,频道3

    北方大区(网通)群号:1396??战队基地:爆破任务3,频道3

    我们的活动官方指定歪歪语音频道:1655我们战队的频道在1655的歌大厅下面。

    加入战队加入以上各自群,然后再到上报道一下即可。

    p:1、我们战队每月举行队内赛,由管理出资,给大家发放奖品,以后会后烽火的签名鼠标垫和《二狗》实体书作为比赛奖品。

    p:2、虽然我们不是精英战队,但是我们是妖孽。我们的目标:打造综合性娱乐书迷俱乐部。

    p:3、烽火,一骑绝尘。妖孽,一路向前、

    p过几天会发一个所有妖孽官方群的介绍和推广。有故事,有历史,有内涵,有底蕴。这才是我们的本钱。妖孽

    p书评区最近会发起书评活动,只要是烽火作品的相关书评,即可参赛。既然是比赛,肯定有彩头。希望大家踊跃参加。被太监熏陶了这么多年,必须的得文采风流哇、

    烽火戏诸侯书迷俱乐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