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老子是癞蛤蟆

正文 今天章节前说点有趣的东西。

    书评区提出有关赵甲第和赵砚哥太虎太装13,他觉得无法理解,大概意思是生活中咋有这种牲口呢,还信誓旦旦自称绝不是井底之蛙,好吧。我不反驳啥,剧透一个王半斤的段子好了。

    就读于英国帝国理工的王半斤有个中年监护人,父亲是四野军长,曾任湖北副省长,文革中监护人这一辈大多出国。监护人是英国记者,有一个英国侯爵朋友,这位音乐家侯爵呢,呃,就是有自己世袭大庄园的那种,会为了修一扇庄园窗户肯花上十几万英镑的家伙。某天他对一个去英国淘金的东北农村妇女一见钟情,然后就结婚了,没过多久这位女儿都已经十几岁大的东北妇女就把他的现金财产全部转移了,侯爵察觉后心灰意冷,提出离婚,让王半斤监护人帮忙从中斡旋,大家一起坐下来谈的时候,侯爵只提出一个要求,那就是让妇女同志主动放弃侯爵夫人的名号(知道这女的当时身份栏名字有多长吗,足足三行啊!),那女人很豪爽道,只要手上那枚价值数十几万英镑的订婚戒指她要留着,皆大欢喜,女人似乎根本就没想过要去动那些侯爵老公那些不动产的念头(一栋大古堡值多少钱,自己想去吧)。

    欢乐的是,最后离婚没多久,侯爵对王半斤监护人说,我觉得还应该再给她一个机会,继续交往一下。

    事情暂时到此为止,楼主,听着装逼吗?吗?

    好吧,那我告诉你,这是我女人在英国留学时见识过的真实事情,那个监护人就是以她监护人为原型。

    是不是井底之蛙,自己说了不算的,即使真的有天很牛掰了,不是井底之蛙了,心存一点谦恭,总不是坏事。

    p:媳妇,速度给老公带烟带水果来,今天咱还要勤恳如老黄牛码万字更新啊啊啊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