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吃饭、睡觉、打僵尸

正文 欠债还钱(五)

    南瓜车里确实是别有洞天,外表看上去只有一个大型房车那么大的车,一进去却直接让娇娜傻眼。

    在她眼前的是一间豪华别墅一样的房屋,此时她所在的是一个相当大的客厅,向着客厅旁看去,还有一间精致的厨房和饭厅。在饭厅和客厅之间,一条走廊延伸出去,两边分别有四间卧室。

    “坐~”踢了踢正在吃一条豆腐的小花,钱从良指着两个包子腾出来的地方示意娇娜和奥尔良几个坐好。一旁一号从餐厅端来两杯冒着浓香的咖啡,其中一杯递给钱从良。

    而一旁的小蝙蝠就算把口水给滴到了地毯上,一号也没瞧一眼。最后还是钱从良受不了小蝙蝠可怜巴巴的眼神,拍了一巴掌道:“厨房有,自己去倒!”

    于是,小蝙蝠才乐颠颠的走人。

    “呵呵,既然人到齐了,那么我们就开始说正事吧。娇娜小姐?很高兴认识你,你是小狼家里的人?”

    娇娜闻言下意识的直了直身子,然后点点头:“我是王子姨娘的孩子。王子走后,族里是我管。”

    钱从良一笑:“呵呵,巾帼不让须眉。娇娜小姐真的很能干。不过,似乎你们最近遇上了一点棘手的事情?”

    “是的……所以,我希望能得到您的帮助。”直直的看着钱从良,娇娜很清楚他们族人的希望就在这个人身上,无论如何自己都要把握住!

    钱从良闻言摆了摆手:“娇娜小姐可不要这么说,帮助什么的算不上,顶多就是互惠互利吧,我想,只要把事情处理的隐秘一些,应该是没有什么事的。”

    “鸡翅,你问清楚你们家的近况了么?”钱从良转头先是一问。

    “恩,大致清楚,现在血族里还是有一些不安分子,几个家族都在争夺资源领地。”奥尔良点点头,神色还算轻松,毕竟他们家族相比之下,取得了还算不错的结果。

    “哦~有没有暗中搞小动作的?狼人这边呢?你们族里谁闹得最凶?而且我记得,当年你们叛乱应该没有做什么事吧?其实也就是整个族人跟着小狼私奔?”

    “您说的没错……当年只是因为狼王不容王子我们才离开,毕竟狼王是王子的叔叔,而且实力远高于我们,我们离开一方面是为了陪着王子,另一方面只是想要争取更好的待遇而已。”娇娜看着小狼,眼中露出几分爱怜,他们这一族都很重感情,所以有时候不够狠心去争什么,就算有时候实力高过对方,却还是无法占尽优势。

    “既然这样,你们两族交界是哪里?说说狼人领地里哪个地方有血族最想要的东西,反之,血族领地里什么东西狼人需要?”钱从良满足的喝了一口咖啡:“反正都是一家人了,互通有无是很重要的~”

    听着钱从良轻松不已的话,奥尔良和娇娜都是一阵黑线,一家人?丫见过一家人一撞到一起就打架、不打个你死我活就不算完、就算隔着分界线都能互相吐口水的么?!

    不过虽然心里对钱从良的话嗤之以鼻,表面上奥尔良和娇娜都干笑着点头。反正自古狼人和血族就有过不少暗中的合作,虽然都因为分赃不均和互不信任而在后期告吹,但至少合作初期,他们获得的利益是相当巨大的。

    想了想,奥尔良先开口:“卡特斯山那里有我们需要的血晶,而且那里相当适合我们晚上吸收月光精华。”

    娇娜闻言眼中闪过精光,还略带喜色,卡特斯山脉是他们族和纳特族共有,如果能全部归他们,那么所有的损失都能赚回来,还会大赚。“我们这边希望能被允许去月光湖。”

    “开玩笑,月光湖是血族圣地,别说去,走进百米你就会被弄死。”奥尔良翻了个白眼:“顶多让你们来我们斯特拉姆家族属地的血光湖,安全还好用。”

    闻言娇娜眼中闪过几分失望,不过最后还是同意,毕竟月光湖是血族圣地,他也清楚。而卡特斯山脉又不是他们族独享,所以……只好吃一点亏了。

    钱从良见两人似乎达成共识,一口把咖啡灌进嘴里,嘿嘿笑道:“那既然有了目标,我们就可以行动了,娇娜你应该是想让我们帮忙震住族里捣乱的家伙,还有取得卡特斯山脉的所有权吧?至于烤鸡翅,嘿嘿,血光湖啊~貌似还有五分之一是你们对头家的?看在好友份儿上,算你七折!”

    奥尔良闻言抽了抽嘴角,果然一号boss无所不能,这么短时间就把一切调查清楚了,不过么。

    “老大,你准备收多少,千万不要狮子大开口……不然爷爷会一掌拍飞我。”

    钱从良闻言翻了个白眼,甩甩手:“放心,我的要求很简单,你们双方所获得的收益,除却成本我要一半。”

    “该隐在上!”

    “叔父大人!”

    同一时间,奥尔良和娇娜哀嚎一声。样子如丧考妣。

    “老大,你真的不能这么过分,会死人的。”

    “是啊,一半的利益实在是太多了!”

    钱从良闻言不情不愿的皱了皱眉,抓住一号的手磨牙,最后道:“算了,四六,我四。再少就不干了。除了帮你们解决问题达成协议之外,我还可以立一个契约,当你们双方有争执的时候,会有植物灵物第三方调解,这样就可以抱着你们的合作长久一点。”

    听到这里,奥尔良和娇娜互相对视一眼,虽然都看到对方眼里的无奈和郁卒,但最终点点头答应,毕竟,这确实是一个不错的方法,未来他们不在的日子,总会有摩擦的,有第三方制衡一下,还是不错的。

    谈妥事情,钱从良很高兴,奥尔良和娇娜也很高兴。

    看着那还在地上追逐打滚的两只包子,钱从良淡笑,这样一来,他空间里的那些植物,未来也能过上不错的日子。有了这笔资金,无论是他们想要入世,还是专心修炼,都可以得到良好的支持了吧。

    之后,娇娜和那三头大块头狼被安置在最后那一间空房里,众人打算第二天就动身去狼族领地,耀武扬威一把,顺便搞点狼王的私藏。

    而奥尔良也通过那两个哆嗦的血族子爵知道了萨克森家族的那个总是被自己和大哥追着打的万年老二,终于冲破了种种困难阻挠,冒着生命危险在斯特拉姆家族众男人的瞪视下,向自己的姐姐求婚成功,准备后天结婚。

    “哟~~结婚啊?!结婚好啊~~”钱从良笑眯眯。“结婚有免费喜宴吃还有红包拿的对吧?Ok,奥奥啊,咱们处理完狼族的事就去闹场、呃,闹喜酒,至于红包么,呵呵,这个合约应该足够了。”

    说着,钱从良带着一脸诡异的笑容回屋。而在后方看着他背影的奥尔良,苦着脸拉过吃冰激凌的小蝙蝠,哀叹:“你说,我姐姐和未来姐夫会不会以后见我一次追杀我一次?”

    “为什么啊?你可是送了一份大礼呢?他们该高兴才对吧?”小蝙蝠眨巴眼不解。

    奥尔良闻言深深叹气:“因为搞不好我姐姐的婚礼会被老大给闹砸了啊……或者,姐夫大哥爷爷被气出心脏病?……我要不要提前通知家人把屋里面的宝贝都给收起来呢……话说萨克森家族一旦和我们联姻,应该也会被老大盯上吧?”

    话音刚落,奥尔良和小蝙蝠同时感到一阵阴风刮过,战战兢兢的转头,boss大人正冷眼看着他们。

    “呃,刚刚那是废话,我们这么受老大重视,怎么会做这种胳膊肘往外扭的原则性错误?!放心,我什么都不会说的!”奥尔良冷汗直流的保证。

    闻言一号才哼了一声,端着一盘让小蝙蝠垂涎欲滴的蛋糕进屋,恩,今天晚上可以连人带蛋糕一起吃……也说不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