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卡

青铜战士 第三百五十三~四章托起神国!诸神轰动!

    第三百五十三~四章托起神国!诸神轰动!

    赵锋在那神座之上,虚空一点,空间一阵扭曲,身穿纹饰有无数自然魔纹教宗袍子的奥徳莉就出现在了他的身前。

    “精灵,这是森林精灵,好漂亮的森林精灵森林精灵怎么会出现在这里?”看着在赵锋身边的奥徳莉,那些暗夜精灵们心中都充满了惊讶,一方面是因为奥徳莉的美丽,另外一方面却是惊讶奥徳莉出现的场合。

    “从今天起,这一位就是我所任命的自然神殿第一任教宗奥徳莉。她就是我所选择在世俗界的代言人。”赵锋用不容质疑的口气充满威严道。

    “是陛下”下方的暗夜精灵家主们虽然各怀心思,却恭敬地应道。

    赵锋瞧了下面那些暗夜精灵家主一眼,手一挥,神国一张,燃烧了一滴神力,那世界树之中,顿时射出道道充满生机的绿色光芒落在了那些暗夜精灵家主们的身上。

    在那绿色光芒的作用之下,那些暗夜精灵的家主们仿佛沐浴在了无尽的治愈之光中,她们的力量都得到了大幅攀升,她们在过去所受到了一些暗伤,也在那绿色的光芒之中开始痊愈。

    这就是自然的生之神力。若是论恢复治愈能力,领悟了生之属性的神灵生命之神最为强横。其次是光明神,再次就是自然之神。不过自然之神的恢复力虽然排行第三,要恢复暗夜精灵的家主们身上受到的暗伤却是已经足够。

    当那些暗夜精灵家主们再次睁开眼睛之时,赵锋、雷佳娜、莉莎都已经消失不见。

    在那由黄金阶梯铸成的高台之上,只有奥徳莉一人静静地站立在那里俯瞰着下方的暗夜精灵诸人。

    “从今天起,我就是自然神殿的第一任教宗奥徳莉”奥徳莉站在那黄金高台之上,俯瞰着下方的暗夜精灵,目光复杂,淡淡道。

    当初称霸整个伦普顿位面的精灵一族已经没落到了极点,可是背叛了自己信仰唯一神洛基而投入暗夜蛛后女神萝丝怀抱中的一小部分暗夜精灵却是得到了极大地发展,实力远远超过了地面世界分散世界各地精灵的总和。这让奥徳莉心中颇为不是滋味。

    “见过教宗陛下”那些暗夜精灵的家主们纷纷向那奥徳莉行了一礼道。

    “果然,只有这样,我才有活着的感觉这样跟了那个男人也不坏”站在那黄金高台之上,俯瞰着下方那些暗夜精灵的家主们,奥德莉嘴角微微一挑,心中充满了愉悦。这是自从她被赵锋抓来之后,第一次真正觉得成为赵锋的女人看起来也十分不错。

    暗夜精灵一族也曾是精灵一族,奥德莉也想将她们引领回数千年的精灵传统之中,正是看到了这一点,赵锋才将暗夜精灵一族交给了奥德莉来调教。

    离开了圣都之后,赵锋一步踏出,撕裂了空间一步踏出,下一刻就出现在了伦普顿位面的地面世界之上。

    “就要托起神国了,希望这一次托起神国能够没有任何意外发生”站在那地面世界之上,赵锋仰望着星空,缓缓想道。

    赵锋撕裂空间来到的位置,乃是一片拥有数个活火山在活动的区域。原本托起神国最好的地方乃是如同【末日雷坟】、【暴雷谷】一类的雷电区域,只是这伦普顿主位面之中,却是没有那样的雷电区域。

    赵锋手一挥两道银光闪过,他麾下两大白银七级巅峰强者虚塞罗与希普纳顿时出现在他的身前。

    赵锋手一点,那高级神器【暗黑大魔刃】、至邪秘宝【血炼珠】分别落在了虚塞罗、希普纳的手中。

    拥有这两样宝物,虚塞罗与希普纳两人才拥有了与那强大神力一战的能力。

    “隐匿气息,在得到我的命令之后,才能够出手”赵锋命令道。

    “是主人”虚塞罗、希普纳恭敬地应了一声,然后身形一阵扭曲,消失在了那空间之中。

    赵锋仰望虚空,手一挥,一道银光闪过,三千名拥有白银三极力量的火焰战士顿时出现,然后顿时隐身不见。

    赵锋沉吟了一会,对心中的神卡萨托雷斯1号询问道,“以我目前拥有的资源,能否调制一个封锁结界,要能够封锁白银八级以上强者的移动空间。或者是调制出一个类似神国之力般能够压制白银八级以上强者的固定结界?”

    “可以以你目前拥有的资源,可以调制压制白银八级以上强者的固定结界。这是可调制的结界。”萨托雷斯1号很快就列出了一连串的结界显示在赵锋的眼前。

    看着那一连串能够将白银八级以上强者压制的固定结界所需要的材料,赵锋心中也不禁有些心惊肉跳。饶是他灭杀了许多神灵,缴获了无数材料,那个固定结界所需要的材料也是令他十分肉痛。

    “立即调制这个结界”赵锋考虑了一会之后,指着一个【魔焰焚神结界】道。

    “了解请投入材料”萨托雷斯1号应了一声,然后列出了一大串材料清单列表。

    赵锋望着那大串材料清单列表,心中极为肉痛,那些材料他原本可是准备拿来升级神国的。不过他还是咬牙将那些材料全部投入了萨托雷斯1号之中。毕竟安全第一,死了也就什么都没有了。

    吸纳了无数的材料之后,赵锋的心脏之中,神卡萨托雷斯微微一转,射出道道黑色的光芒落在了大地之上,一道道玄奥之极的魔纹没入了这片大地之中,密布这方圆百里之地。

    浓郁的灵力从四面八方疯狂汇聚到了这片大地之中。

    赵锋就在这边静静地修炼了三天,等待那周围的灵力统统被那结界所吸纳。

    三天之后,这片大地的已经充满了灵力,那巨大的灵力统统都被隐藏在了大地之下。

    三天之后,赵锋终于睁开了眼睛,他手一挥,一道银色的光芒闪动,他的神国顿时从那银色的白银神国卡之中飞出,飞到了他的头顶之上。

    赵锋双目一凝,一脸打出连串法决,他的眉心之处,那枚凝聚了九十九条神性的神格顿时绽放出了耀眼万丈的光芒。

    下一刻,一道强大的神光冲天而起,没入云霄。

    赵锋那白银六级恐怖的力量和气势顿时疯狂的涌动而出,向四面八方扩散而去。

    赵锋已经拥有了白银六级的力量,以白银六级媲美中等神力真神的力量托起神国这在上古神灵陨落之后的时代,这还是第一次

    在赵锋强大的力量牵引之下,方圆数十万里之内的世界之力都化作了一道洪流滚滚向这边涌来。

    那方圆数十万里的天空之中,完全都被乌云所笼罩。

    “什么人?那是什么人在托起神国?”

    “好恐怖的威势,到底是什么人在托起神国?”

    “…..”

    赵锋托起神国的威势惊人,远在数十万里星空之上的各族诸神都纷纷被惊动了,各自施展着秘术,向地面世界看去。

    一道道金色的神光跨越了数十万里的星空,落在了地面世界,这是诸神在查看到底是谁在托起神国,晋级真神。

    每一名真神都是极为强大的战力,向赵锋这般强横的真神更是能够影响一个神系势力的对比。

    “这是赵锋,他竟然从炼狱位面之中逃出来了吗?他是怎么办到的?”在那数十万里之外一颗星辰之上,那秩序之神伊多德克斯通过他眉心之中的秩序之眼看到了那赵锋正在托起神国的情景,心中剧震。他当初可是在神国之中,亲眼看见赵锋被放逐到了那炼狱位面之中。

    那炼狱位面号称强者监牢,就是强大如秩序之神伊多德克斯也无法从里面逃脱。他真不敢相信赵锋竟然能够从那强者监牢之中逃脱。

    “什么,他竟然拥有了中等神力的实力,他是怎么做到的。这还没有过去五年,他怎么能够晋入中等神力?对了,血战战场,该死的赵锋,他一定是从血战战场之中逃出来的”秩序之神伊多德克斯通过秘术,感应到了赵锋白银六级的力量,他的心中震动更大,同时在第一时间猜到了赵锋晋级如此之快的真相。

    “不行不能够让他托起神国必须将他灭杀否则,以他的性格必定是我人类诸神的大敌”秩序之神伊多德克斯心念电转之间,虚空连电,道道金色的光芒闪动,一道神念顿时送到了下方的秩序之神的教会总部。

    在那秩序之神的教会总部,正在祈祷的秩序之神教宗心中一惊,然后身形闪动,几下就出现在了一个房间之中。

    在那房间之中拥有一个金色的魔法阵,在那金色的魔法阵之中镶嵌着一百枚价值连城的十级魔晶石。

    “教宗陛下”在那房间之中,还有十名拥有圣域力量的大主教,他们一见秩序之神的教宗,顿时行了一礼道。

    “现在已经到了最危急的关头,是我们为伟大的秩序之神伊多德克斯陛下献身的时候。诸位不能够有半点犹豫之心。”秩序之神教宗扫了一眼,那十名大主教一眼,缓缓道。

    “我们早已经将一切献给了伟大的秩序之神伊多德克斯陛下!为陛下献身是我们的荣耀。我们不会有半点犹豫”那十名大主教斩钉截铁的说道。

    “很好那么开始吧”秩序之神教宗顿时站在了那金色魔法阵的最中心之处。

    其余十名大主教也进入了那金色魔法阵,站在了特定的方位之中。

    十一人顿时开始吟唱起了繁复玄奥的咒文。

    伴随着咒文的进行,他们开始变得越来越苍老,他们的生命力量疯狂的流逝,那金色的魔法阵金光大盛,一块块十级魔晶石顿时炸裂开来,一道金光冲天而起,形成了一个金色的大门。

    在那金色的大门出现那一瞬间,十名大主教顿时身体化作了灰烬,飘散在了周围,连灵魂也都消失不见。

    在那秩序之神的神国之中,不久一个金色的大门凭空而现。

    秩序之神伊多德克斯一步踏入了那金色的大门之中。

    “这竟是赵锋,他竟然从那炼狱位面之中逃出来了真是太可惜了他果然是一个人才。可惜可惜”在那人类五大神灵战神罗战的神国之中,传来了一个惋惜的叹息之声。

    接着一道身影从那战神罗战的神国之中,迅速的向地面世界飞了下去。

    星空之中,另外一个神系的神主死亡之神俄伦塞亚,坐在一个黄金神骨锻造的神座之中,身前一只生有黄金竖瞳的黄金狮子那金色的竖瞳射出道道金光,将赵锋托起神国的画面展现给它看。

    “这是赵锋吗?他竟然还没有托起神国,就敢对萝丝出手有趣,真是有趣他只有中等神力的力量,却已经是一个神系之主,还镇压了另外一个神系,不愧是从炼狱位面逃脱的强者。”死亡之神俄伦塞亚饶有兴致的看着赵锋,手中拿着一杯鲜红的血液,微微抿了一口。

    当日赵锋进攻萝丝之后,死亡之神俄伦塞亚很快就动用自己的力量,开始调查赵锋。

    一个神系之主的势力是何等巨大,十天不到,赵锋的资料就被死亡之神俄伦塞亚调查得清清楚楚,就连赵锋拥有一件顶级神器,镇压了一个神系之主都清清楚楚。正是因为在调查赵锋,死亡之神俄伦塞亚才没有对赵锋做出任何举动。

    “竟然敢在这里托起神国,他的胆子还真是不小。若不是他无谋,那么就是另有乾坤有趣、有趣,就让我来看看他到底有什么底牌”死亡之神俄伦塞亚心念电转,刹那之间化作一道黑光,从它的神国之中消失不见。

    “这不是赵锋吗?他不是被放逐到了炼狱位面么?他怎么能够从那炼狱位面逃脱出来,还在这里托起神国?不好,若是被他成功托起了神国,我们都要死无葬身之地了”在大陆的某一个角落之中,一名看上去十分不起眼人类男子形态的强者,眉心之中拥有一个巨大的黑色瞳孔,它透过那黑色的瞳孔看着那正在托起神国的赵锋,脸色一白,充满了恐惧之色。

    刹那之间,那名人类形态的强者虚空一点,一道黑色的光芒就瞬间穿过了一个黑色的位面空间通道,来到了博卡兰位面,那星辰之上,然后穿过了一个又一个的神国。

    “什么?赵锋竟然从炼狱位面之中逃出来了?那怎么可能?”

    “他竟然已经拥有了中等神力的实力,若是被他成功托起神国,他的实力将会更上一层楼。到了那时候,谁还能够治得了他?不行,一定要将他灭杀,绝对不能够允许他托起神国。否则我们将死无葬身之地”

    “…….”

    在那三十六个神国之中,一道道神念在疯狂的传递着。

    当初赵锋可是立下了要将博卡兰位面诸神统统灭杀的誓言。

    昔日,那赵锋不过是一名区区半神,根本无法威胁这博卡兰位面的诸神。可是如今,赵锋竟然成长成为了一名可以媲美中等神力的半神强者,若是被赵锋托起神国,那么博兰卡位面诸神今后说不定还真有可能被赵锋一一灭杀。

    要知道,博兰卡诸神之中,最强也不过是中等神力巅峰,白银七级的强者。

    “不行赵锋必须得死”

    那博兰卡位面诸神都确定了一个目标,下一刻,一道道各种光芒从那神国之中飞出,然后向那空间位面通道飞去。

    “真是令我吃惊这赵锋竟然从那个鬼地方逃出来了还拥有了媲美中等神力强者的实力。以他的性格,只怕放逐他的人类诸神要吃苦头了”在那不知多少万里的星辰之上,一名体型魁梧,身高三百米,通体呈金色的黄金比蒙巨兽,看着一个展现在它身前的屏幕,哈哈一笑道。

    这头身高三百米的黄金比蒙巨兽就是兽人神系之中的神主——拥有白银九级强大神力巅峰实力的兽人战神加烈法

    正是由于兽人战神加烈法的存在,兽人一族虽然被赶到了偏僻的荒原之中,却并没有被人类灭族,也并没有如同精灵一族般衰落到几乎要灭族的地步。

    一般真神根本不被加烈法看在眼中,拥有媲美中等神力真神战力,又从炼狱位面逃脱赵锋这才稍稍入了他的眼。

    “他这一次托起神国,只怕会有热闹可看了”加烈法咧嘴一笑,一步跨出,化作一道金光,从它的神国之中消失不见。

    星空之中,一个又一个的强大神灵都被赵锋托起神国之举惊动,各自施展秘法,跨越了遥远的距离,向赵锋这边汇聚而来。

    除了神灵之外,那数十万里之内的圣域强者,半神级强者都被那世界之力的巨大变化而感到震动,仿佛飞蛾扑火一般像这边飞行而来。

    “来人止步越线必死”一头圣域红龙飞翔到一片山脉之前,伴随着一声雷吼之声,一道黑色的刀芒从它的身前斩落,落到地上,将那山脉都斩成了两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