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卡

青铜战士 第三白三十四章血炼凶威!

    第三白三十四章血炼凶威!

    黑龙一族,在龙族之之中,也属于黑暗阵营。邪恶、凶暴、魔抗极高就是它们的共性

    龙族乃是极为强横的一个种族,它们只要成年的巨龙都拥有九级以上的实力,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的力量会越来越强横,获得越久的巨龙实力越强。甚至在它们还是半神的时候,就可以拥有匹敌神灵的力量。

    这里的五十三头黑龙,联手起来,就是那白银七级的强者也能够击败,这才是那黑龙首领活了十万年的赛波利特如此强横嚣张的本钱。

    “统统在我面前跪下然后忏悔你们的亵渎大罪,然后发下灵魂誓言成为我的部下。我还可以饶你们一死否则,你们今天统统都要陨落在这里,你们身体、精血、神格也将成为我打造神器的材料”赵锋向那赛波利特冷冷一笑道。

    “狂妄杀”赛波利特望着赵锋,沉声吼道。

    刹那之间,就有十头黑龙开始吟唱起了繁琐漫长,威力却十分巨大的龙语咒文。整个天空之中,都汇聚起了庞大无比的魔法力量,若是给它们的咒文完成,那威力一定是惊天动地。

    龙语魔法乃是这个世界之上最强的魔法,若是有充足的时间汇聚力量,一名白银二级的巨龙释放出的龙语魔法能够灭杀白银五级的强者。前提条件是给那白银二级的巨龙吟唱二十分钟的咒文汇聚力量,而且那白银五级的强者不闪不避硬接。

    十头黑龙则是不断的喷吐着一团团龙息,向那赵锋一行急速飞去。

    还有十头黑龙则是口中吟唱着龙语咒文,飞快的释放着一些辅助性的龙语魔法,如虚弱无力术、眩晕术、恐惧术、重力术、迟缓术等加强版的削弱性法术落在赵锋一行身上,削弱着赵锋的战斗力。

    那些黑龙们释放的各种龙语魔法,纵然是赵锋这样的强者,也要受到不小的影响。

    十头黑龙则是联手释放各种防御结界,守护着那十头吟唱龙语周围的黑龙。

    还有十二头强横的黑龙,则是在赛波利特带领之下,向那赵锋一行扑击而去。黑龙那巨大的肉身拥有超强的力量和防御力,近身肉搏也是它们的强项。

    远攻,近战,辅助,强大威力的攻击准备。这五十三头黑龙联手完全可以灭杀一名白银七级中等神力巅峰一级的强者。

    “卑微的人类,去死吧”那赛波利特那巨大的龙翼一拍,黑光一闪,它那巨大的龙爪之上,带着能够将大地撕裂的黑龙之力狠狠向赵锋碾压而去,虚空都被它这一爪之威给封锁住了。

    “要死的人是你们,蝼蚁们”赵锋冷冷一笑,燃烧了九十九滴神力,手中无数青色的魔雷闪动,雷光一闪,刹那间就迎向了赛波利特的巨大龙爪。

    赵锋带着中级神器【雷神之手套】的右手之中,带着无尽的青色冰雷与那赛波利特的巨大龙爪狠狠轰击在了一起。

    赵锋被那赛波利特的巨大龙爪之中蕴含的恐怖巨力瞬间轰得仿佛一枚炮弹一般落到了地面之上,将大地也轰穿出了一个深不见底的大洞。

    在那大洞的最深处,赵锋却只是感觉到体内稍稍有些气血不稳,若是换做是普通的白银六级强者,与那以巨力闻名的巨龙一族赛波利特对上一爪,不死也要重伤。而赵锋的不灭魔雷身已经修炼到了第二层,这才能够让他在与赛波利特对轰之中毫发无伤。

    要知道,赛波利特这种白银六级巅峰的巨龙拥有的巨大龙力,光以力量而论,那可是可以媲美白银七级中阶强者的巨力。

    天空之中,一团团龙息向赵锋掉落的大洞轰击而去。

    赵锋站起身子,随手虚抓,便将那些恐怖的龙息一一抓灭

    而另外一边,无数青色的冰雷顺着那赛波利特的巨大龙爪疯狂向它的身体之上延伸而去。

    “这是什么秘术”赛波利特大惊,立即十分狠辣的使用那左爪狠狠将它的右爪给斩断,然后丢弃。

    那被丢弃的巨大右爪很快就被冻成了一个巨大的冰块,掉落在了地面之上。

    赛波利特眉心一点金光闪动,它的肢体迅速开始再生了起来。

    赛波利特虽然不过是半神却也已经凝聚出了神格,只要神格不毁,它就能够利用神格的力量对肢体进行再生。

    赵锋一下从那大洞之中飞出,手中已经多了一枚【血炼珠】,他迅速的打出了一连串的法诀没入那【血炼珠】之中,那【血炼珠】之中,升起一股邪异无比的气息。

    战场之上,所有黑龙的注意力都被赵锋所吸引。

    “那是什么东西怎么会有如此邪恶的感觉?”布丽姬特手持一面雷电光盾,四下闪避,她的身上,已经有多处伤痕,不过她也被那【血炼珠】的邪异气息所震慑,向赵锋这边看了一眼。

    “那是什么?这种感觉,好邪恶的存在那是比我们黑龙还要邪恶、恐怖的存在”那赛波利特顿时心中一阵颤栗,望着赵锋,狠狠一口龙息向他喷去。

    赵锋向着虚空一点,冷冷道,“灭”

    数十道血之箭矢从那【血炼珠】之中爆射而出,向天空之中,五十三条黑龙电射而去。

    其中一道血之箭矢与那赛波利特的龙息交织在了一起,血色的光芒与那火焰光芒交织不定,相持了起来。

    十条黑龙口吐龙息,向那血之箭矢射去。

    那邪异之极的血之箭矢瞬间洞穿了那十团龙息,刺穿了那十头黑龙的身体,刹那之间就抽干了他们的精血。

    另外的血之箭矢轻易的将其余二十二条释放辅助魔法、近身搏斗的黑龙洞穿,将它们的精血统统抽离,灭杀

    其余的血之箭矢则是轰击在了那十头黑龙联手释放的防御结界之上,污染着它们的释放的防御结界。

    那十头释放防御结界的黑龙之中有一头乃是白银六级的强者,它所释放的结界,就是白银七级的强者也难以攻破。可是那结界却是在那血之箭矢的攻击之下,迅速的被瓦解。破灭也不过是几个呼吸时间的事情。

    “太强太恐怖了不愧是镇压了一个神系的神主”布丽姬特看着赵锋取出那【血炼珠】几乎瞬间扭转战局,心中充满了震撼。
Back to Top